close

又是一大早起床  六點25分!!!
我一點也不想醒的阿  明明鬧鐘設定十點
但怎麼樣就是再也睡不著
聽到窗外滴答滴答的雨聲  還是那麼大
到了11點雨似乎都沒有要停的趨勢

頭髮真的該去打薄了  多到髮網都包不住啦
雖然最後還是勉強用上去  但很醜就是了
這幾天冒出幾顆小痘痘
還好一直有敷臉才沒讓它們爆出來
野薑花面膜真的很棒阿  敷完臉都亮了起來  妝也能上的超服貼
小腹凸凸的   不要扣我分哪考官~~~~

12點半出門往綠色大樓出發
老媽開車真快阿   不到20分鐘就到了
雨變小了很多 到我進大樓的時候都不需要撐傘了
今天不是到17樓的禮堂        是到5F的餐廳報到          面試在6F
等到所有人都報到完後        第一批56~65就先上樓了
跟初試一樣一次五個人進去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又煎熬哪
我跟Choya一直討論收集來的考古題
一邊又很注意那些面試完的人   想知道她們被問了些什麼
過了快一小時  第一組的人才下來
原來是有的考官遲到.......
大部分被問到的都是有關自己主修的科系 沒有台語喔  耶~~~~~~~太棒啦
等等等到三點半左右  我們才被通知上樓去

6F是很大的一間辦公室 但是有點荒涼  有蠻多地方在整修
主考官們這時候好像在休息         看到從裡頭拿出很多杯盤          afternoon teatime?
又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這組了!!!
一進去有五張靠牆的椅子
我們要先站在椅子前報編號和姓名
接著第一個人站著準備回答 其他坐下
我坐在正中央
考官也是五位         據說昨天是六位?
最左邊是一位穿綠色制服的madam 
左二是一位戴眼鏡穿西裝的man         長的好像電視上常出現的一個記者!
正中間的是上次初試見過的madam        非常喜歡笑
右二的madam最少笑看起來比較嚴肅  
最右邊是一位感覺很高大穿西裝的man
英文題都是由右邊兩位考官發問的
聽起來他們的英文都很不錯
正中間那位笑面考官負責問中文題目        右邊兩位考官則完全沒提問
當考官在問前面兩號的時候
我緊張的要死阿         心跳聲大到耳朵都聽的到
笑也快笑到僵

我的英文題是記者考官問的
題目是我完完全全沒想到的.....Subway!!!
他問我吃subway是不是能lose weight
我劈哩啪啦回了一大串       考官聽了都笑了       似乎都對能減肥這點很感興趣
還問我是否有試過          是不是真的有客人成功
中文問題更妙了          居然問我對近來媒體大肆報導名人私生活有何看法
我的回答根本像是演講
連Princess Diana都搬出來了....XD
問完後就像石門水庫洩洪一樣          爽阿
我給自己90分吧         還算蠻幸運的           題目都不難發揮
Choya回答的也好好阿        英文溜得很          考官問的她都聽得懂阿          沒問題的啦
我覺得我們這組表現都很優耶!!!全部都錄取吧!!! 

就在我們回五樓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有人來把Choya又叫了上去
好緊張喔  發生什麼事阿???
我和其他人在那揣測是不是choya直接錄取所以被叫去咧
過了快半小時CHOYA才回來
考官居然是把她叫去確認她的皮膚狀況
有夠怪的
Choya一路上都在擔心
不過我覺得考官們應該是對她蠻有好感
如果真覺得條件不夠好就不需要再確認啦            直接刪掉她也行
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而且choya給的理由也都很好阿
呼~~~祈禱祈禱   一定沒事的!

考完了真覺得輕鬆好多喔
雖然禮拜四還有報告跟quiz在等我
結果五月底會寄發
說久不久更讓人放不下心
希望上天繼續眷顧我跟Choya  讓我們一起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