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久之前了
是我上一次在台北某家診所看醫生發生的
那次去我是初診  so要填初診資料
欄位中有一格是要填職業
我填完後不小心瞄到旁邊一張填好的
字跡有點潦草 像小朋友寫的
職業那欄卻清楚地寫著
:"國      中       生 "
噗哈哈哈~~~~~~~~~~~~
我跟老娘差點沒笑倒在地上

昨天又去了那家診所看病
旁邊有一個坐著等待的高中生
我好奇他的職業是寫啥.....XD

診所附近有家飲料店
好奇心地驅使下我買了他們的花生沙
ㄜ....不好喝
喝起來有股燒焦味!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重點是老闆長的好像醬爆喔
還穿白色吊嘎  XD
(你不知道醬爆是哪位?!好啦 給你看一下)

--------------------------------------------------------------------------------

話說我今天真是夠衰的
自以為報到時間是16:20
結果根本晚了兩小時
DC打電話來時還理直氣壯說:"我在家阿"
結果當然是不用飛 改成standby
又要被記一個警告  兩支警告換一個小過   呼~~  我真是壞學生
在公司遇到一堆同學
大家都覺得我是個白痴........

但我覺得再怎麼衰都不比休樣衰
她整個LOCKER被大偷
錢 化妝品 中文ID 還有剛拿到請別人幫買的東西   都沒了
損失慘重
那小偷甚至還悠閒地挑選她要的東西    不要的就丟在裡面
害我覺得好害怕
我想到我的KITTY圍裙帶不翼而飛   應該也是被偷吧
公司裡有人會偷東西的事早已聽到太多次
但沒想到竟是如此猖狂
人格有缺失的人真的很多
但平常真的感覺不出來   
說不定前幾天還好好地一起飛    隔天卻大偷東西
或是私底下做些什麼手腳陷害別人
我 不會做這種小家子氣的事
如果真有人得罪我 我就直接拿餐車或免稅品車撞她就好啦
或拿Cabin spray狂噴她眼睛
(以上 都是老娘教我的 )

最瞧不起小偷了    沒用的傢伙
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會去買嗎
平平都是空服員 你的錢又沒有少到哪去
買那麼多名牌包幹嘛     自己都養不活了
做出這種玷汙自己靈魂的事 妳真丟臉   
shame on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