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跟咻桑出遊的雅興

今天我們相約去吃了下午茶

本來是打算吃忠孝敦化捷運站地下街的E99

不過看到店面環境有點小糟

地板有點黏黏的

而且蛋糕看起來都不太吸引人

於是我們決定吃隔壁的尚咖啡  (Sun Café)


   沒想到    這才是噁心的開始阿

我們大約11點半到   那時只有一桌客人

一個人198加一成   限兩小時

飲料可以續杯但只能點一種

蛋糕種類大約有20種以上

有雪捲  cheese cake  幕斯cake  海綿蛋糕等

我們因為太早到所以還沒有放鹹食

鹹食有鬆餅  三明治  鮪魚酥  大蒜麵包等   會放在蛋糕櫃上

飲料我點了熱咖啡  咻桑點熱奶茶

讓我們等了蠻久才上 

咻桑說奶茶很甜   我的咖啡是黑咖啡   不過還是蠻難喝   

我發覺我吃蛋糕的食量退步咧

以前都可以一次吃7.8   今天才吃四塊就要吐了

或許是因為我全都在吃cheese cake的關係

第一輪可以拿兩塊    之後只能拿一塊

原味cheese


冰櫃裡有重乳酪跟原味起士
   外觀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   

店員說原味起士吃起來比較扎實

So I take it

吃起來是還OK   還是有些甜   也沒太扎實

但也不算太難吃的


咖啡捲

還蠻好吃的   雖然是我不太愛的海綿蛋糕

裡頭還有我討厭的核桃


黑櫻桃
cheese 


咻桑點的
   我覺得吃起來好甜

我不喜歡吃起來甜的cheese cake   我愛的是有點鹹味的


芒果迪莎卡


也是咻桑點的
    我個人非常不愛點芒果味的甜食

不過為了奉行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就勉強嚐了一口

~~~~~~~真的還蠻讓我倒胃的


日式烤乳酪

我覺得它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   口感偏軟   但吃起來最不甜

古典巧克力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不過….
又是個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