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今天的料理東西軍
雖然漢堡排輸了
但是我超想吃漢堡排
想到之前在報紙上看過胡椒廚房的報導
印象中好像有漢堡排的樣子
就來瞧瞧囉

店面蠻大的
雖然幾乎滿座但也沒讓我們等
馬上就替我們帶位了
店裡油煙味頗重

我點的是雙片漢堡肉排   配健康菜&白飯    (250元)

菜很快就上了
冒著很大的煙呢
店員特別指示說要把肉排翻面   最後才淋醬汁
肉排上頭兩坨醬好像是花生醬

還蠻大一份的

湯很好喝耶   

料超級多的

漢堡排

很軟嫩      配醬有點酒味        但搭配起來還不賴
只是 肉很油  
吃完了盤底剩了一堆油
蘆筍給的有點少  齁 那是我最想吃的耶

一口牛排+雞排  (280元)

配菜是營養菜      洋蔥超多   薯條沒味道
牛肉不小心煎得有點老
雞肉普普

另外有兩種口味的牛排醬可以自己加

我prefer甘口的   哈   我是螞蟻國的嘛
甜甜的醬油味   配白飯很讚
胡椒粉雖然有個奇妙的名字
但吃起來其實沒什麼特別

飲料喝起來還OK

服務也不錯喔
本來我們的座位很冷
一提要換位子服務生很爽快地答應且迅速地幫我們換
有一位像是店長的男士還主動幫我們拍照
雖然最後是滿身油煙味離開
但是店家還很貼心地在廁所裡放了一瓶熊寶貝衣物芳香噴霧喔
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