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有兩樣東西都是我這趟巴黎買回來的喔
一個很明顯就是我手上提的Speedy damier
另一個就是我身上穿的Zara小藍衣
由於最近匯率很差     1歐元=45.2台幣
所以其實買東西有虧到
但我才不管那麼多 我可是忍了好久都沒買耶
另外想了好久還是幫馬麻買了Speedy monogram

本來想買個不一樣的降我還可以借來提提   
不過還是覺得speedy最好用      

另外還幫自己買了個皮夾

本來一眼看中的是有著可愛釦子的另一款
其實Damier也有出   但裡面是紅色的 我覺得很老氣
且那時本以為學姐要買  so就改買後來看上的棋盤格款
買了以後果然覺得沒買錯     
因為這款可以放比較多的零錢 很適合我     
不過目前還在用老娘送我的kikilala錢包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把它拿出來用囉

香榭麗舍大道上有一間Disney的店     
我和學姐各買了 一枝很cute的minnie原子筆


袋子也很可愛喔
不過很奇怪的是   店裡有各種公主系列的商品
但就是沒看到白雪公主的耶     本人最喜歡的就是snow white啦
weird~~~~

在Zara也有好多喜歡的衣服
但很多都沒有我的size耶    可惡
最後只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的小衣
發現我近期實在很愛做這種事
超愛收集不同顏色但款式一樣的東西 (降是在朝歐巴桑路線邁近嗎??)

其實這趟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耶
想趁月中的巴黎再把它們都買齊
然後就來個一年不飛巴黎好了XD
因為飛一趟的代價實在太高...........
一個月薪水就這麼去了
但我不得不說     大花錢的感覺真好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