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就要開始為期三天的體檢前大節食
so今天決定要和老娘去吃頓好的
為之後的節食儲存能量
而且本人從好久之前就一直想吃燻鮭魚
超級超級超級想吃  
本來是要去吃西華B-one
    
最近有個「平日早鳥6折專案」
每週一至週五午餐時間11:15~11:45或於晚餐時間17:00~17:45踏進B-one自助餐廳,即可享有成人用餐六折優惠。
但因為我們起太晚加上沒事先訂位    
so到那時只聽到服務人員無情地說著位子已滿
果然是晚起的鳥兒沒蟲吃哪  

於是我們倆決定去吃君悅的凱菲屋
今天很幸運地遇到Lady's day   
凱菲屋 寵愛女人 週四用餐NT$580
即日起,女仕小姐們於每週四享用凱菲屋自助式午餐及晚餐,憑券即可享每人NT$580優惠(原價NT$880)。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被帶到了非常大的四人桌     
優點是可以盡情地放一堆大盤子   哈
第一個衝的當然是超大片的燻鮭魚    配上檸檬跟酸豆   oh my god   真是太好吃了
不過本人戰力很弱    吃兩片就膩了   
沙拉吧區附近的座位坐了一個戴鴨舌帽的男人
老娘說是林俊傑
我看了一眼   ㄟ 真的是耶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近距離看到他了
第一次是和Elsie在新加坡的機場看到
那時也同樣是沒人認出他
還是華航櫃檯的人說我們跟他搭同班飛機
今天的他也是很低調(不知是低調還是........)

中菜區有紅燒獅子頭   哇 也是本人近期想吃的食物之ㄧ
不過做得沒我姑姑做得好吃
秋葵炒蝦仁    老娘完全不敢恭維的一道菜
本人吃的超開心    哈    秋葵的口感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燒烤區的烤牛肉今天生的有點可怕
整個砧板上幾乎都是血水    好嚇人哪~~~~~~~~~
雖然鼓起勇氣拿了一塊    但只敢吃旁邊熟的部份
是我無福消受啦
烤豬肉硬到不行    難吃
羊排還不賴    焦的部份尤其好吃

甜點吧沒有上次晚餐時段吃的豐富
不過還是有我最愛的巧克力脆片

(拿之前拍的pic來回味一下   今天實在懶得拍了)
巧克力蛋糕都很濃     不過很甜     連我這螞蟻都吃到有點想吐
藍莓cheese cake很濃   不過草苺的更棒   可惜草莓季已經過了

冰淇淋換成了莫凡彼
雖然本人很愛不過在吃完一大盤蛋糕後實在吃不下了

吃的飽飽回到家本來是要上廁所
沒想到因為上不出來就倒頭大睡
ㄧ睡竟睡到五點半!!!!!!!
今天真是墮落的一天    ㄧ字形容就是:""    XD
明天開始要縮衣節食了      
體檢完再馬上去大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