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希望各位沒中了商人的圈套大失血........



今年的七夕
我們兩人過的跟平常你的放假日沒什麼兩樣
甚至還比平常更boring.....
沒有交換禮物也沒有吃大餐            
連想看的電影都沒看到
但是我很高興的是......你今天睡得很飽

一直以來我都沒很在意七夕情人節
因為我總是記不得它是哪一天
不過自從你開始工作後
每一個你的放假日都是我最重要的日子
今天也不例外
在你身邊            再小的細節都是我大大的幸福
在你面前            我可以盡情地做自己跟你撒嬌
不需要假笑 不需要武裝             不需要客套

真真實實的我          

驕縱自尊心強的我

嘴賤愛欺負你的我

縱使有那麼多的缺點                卻是世界上最愛你的唯一的我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