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我在PTT Japan Travel版上做功課才得知的
超級多人推薦喔
讓我魂牽夢縈了許久  

雖然已經是晚上9點多
但餐廳內卻依然滿席
我們在門口的等候區坐了將進10分鐘才入座

店外的透明櫥窗內放了各式各樣的sample
光是看這個我就開始流口水了
(我一定是太餓了   因為中午的機上餐太wrong整個沒吃    餓太久)
很仔細地研究了Menu後
我們點了一個Lady's Set 還有一個S size的蛋包飯
Lady's set內容有沙拉   SS size蛋包飯  飲料和甜點      1千4百多円吧

沙拉有點虛無
這裡的紅茶都是完全沒調味過的    但一定會附上糖和奶精
我點的蛋包飯全名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有起士且是蕃茄醬

雖然是SS但其實還是蠻大的耶    女生吃剛剛好
蕃茄醬是比較偏酸的口味     起士QQ的
飯裡吃的到蘑菇還有一些海鮮      
好好吃喔~~~~~個人很喜歡

老娘點的是牛肉醬汁漢堡排蛋包飯

嗯   S size果然有比較大
裡面選的是奶油口味的炒飯
一口漢堡排加上蛋皮還有飯     哇    超好吃耶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了吧
兩人很快地就把兩盤給解決嚕

我們旁邊坐的是一家人爸媽帶兩個小孩
一副也是台灣人的樣子
其中爸媽吃的速度超快    幾乎是在掃盤阿
兩個小朋友吃兒童餐      還有送很可愛的玩具耶
不過兒童餐根本就不夠我吃嘛    呵呵

最後送上的甜點我不知中文該叫什麼

點餐時服務生問我要選這個還是cake
我當時因為沒聽懂就先選了cake
結果用餐的時候看到好多人點這個
想說這個應該是這裡的招牌吧
馬上跟服務生說我要更換
後來仔細研究了menu這個好像叫parfait
由於是套餐裡附的當然就不像單點的那麼豐富
不過還蠻好吃的耶      很奇妙的口感
缺點就是有點過甜

餐廳裡有一排面向玻璃窗的座位
可以看到整個海景和彩虹大橋喔    
結論喔     我覺得超好吃的      推薦大家去台場時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