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捲屋靜靜地坐落在兩棟大樓間
網站也是超可愛的喔
http://www.jiyugaoka-rollya.jp/item/index.html

店面其實非常小    連座位都沒有
除了賣蛋糕外還有一些捲狀的小餅乾
今日櫃內的蛋糕有十種可選擇

每一個都好精緻可愛喔         我都想吃
但想要品嘗美味的原則就是不可過量
so最後只買了兩塊
平均一塊的價格都在400円左右


店員會詢問需要多久時間的乾冰然後再開始包裝
好像超過1小時的話要另外加錢吧     

包裝完成

因為今天有下雨           整個還幫紙袋穿上了雨衣呢!       超級貼心
手把也有加強 不會容易斷裂喔
打開袋子會看到印有捲捲圖案的白色盒子

連紙巾都有捲捲圖案          太cute太cute

我挑了抹茶和香蕉巧克力口味各一個

感覺起來抹茶的蛋糕組織比較鬆

不過呢         吃起來令人大大驚艷喔
內裡的抹茶醬配上紅豆餡還有鮮奶油    
整個調味剛剛好不會太甜

香蕉和巧克力的組合在我心中一直是完美的絕配

but這個蛋糕捲表現平平
並沒有讓我產生什麼特殊的感想
早知道應該買它旁邊的季節限定紅茶口味
沒關係       我下次還會再去的

另外還有甜蜜森林Lettre D'amour的蒙布朗

超愛栗子的我最不能抗拒它了
外層的栗子奶油比起之前在新光A4樓下吃到的好吃多了
甜而不膩         栗子香味也夠

除了最頂端有顆大栗子
裡頭也還有一顆喔
吃栗子吃得很爽快   呵呵
這是店裡人氣第二的商品       第一名是布丁   
不過我不是很愛吃布丁就是

缺點就是這間店的飲料很虛無
我們點的iced tea一杯380円
幾乎整杯都是ice阿     
可能日本人講究的個性就是冰就要做到最冰吧
冰到覺得有點坑錢
anyway       反正來這的重點不是飲料    
能嚐到我愛的蛋糕就值得了

吃完蛋糕後在這也遇到幾個台灣女生
整間店男女比例應該是9:1吧     男生應該都是陪女友來
其他都是一桌桌的女孩聚會
果然女生還是無法抗拒甜食的
吃甜點心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