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達是在品川車站附近一個有許多餐廳的地方
http://www.shinatatsu.com/raumen/index.html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過新料理東西軍
有一集拉麵的比賽就有請到Nantsu亭的老闆
看起來非常像暴走族的人
最後是Nantsu亭老闆做的拉麵贏了
之後就很常在電視上看到他
應該是近期很火紅的店家吧
http://www.nantsu.com/

品川站這邊的只是一間小小的分店

不過應該是這一區餐廳中生意最好的
因為一直到很晚都還一直排滿了人
一度還排到店門外

客人看起來大多是剛下班的上班族
進門要先在食券販買機購買食券喔

有些日文我不是很了解
只能就看得懂的選

我點了一般的拉麵配溫泉蛋
老娘則是選了叉燒拉麵外加蔥
已經晚上九點了     店裡還是座無虛席

在等候席上服務生會來詢問幾位
然後依序入座
店內的裝潢充滿了毛筆字畫
不過很多我都看不懂
本來我以為服務生和內場師傅都是男性
不過到後來終於出現唯一一個女服務生    她是從遼寧來的大陸人喔

等待的時候覺得好痛苦    因為肚子好餓且一直很期待要來吃
還好等了不到十分鐘就有位子了
而拉麵也很快就上來

哇   碗還蠻大的耶
而且看起來料已經很豐富了
湯果然如電視上所看到的    黑黑的一層油浮在上面
先喝口湯
ㄟ     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耶
日本的電視節目真的有點太誇張了啦
每次都很愛一喝湯就瞪大眼睛然後大喊:"好吃!!"
這家的麵條是用細麵      有嚼勁且泡久也不會軟爛
叉燒兩塊     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溫泉蛋因為是我喜歡的所以沒什麼好挑剔
不過我覺得湯頭越喝越順口
不像我以前在日本吃的或有些台灣拉麵店那般死鹹的湯
最後我麵沒吃完   湯倒是幾乎都喝完喔    神奇

老娘的麵則是附上一大碟的蔥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蔥
不過為了嚐鮮還是嘗試了加蔥後的麵

嗯......整個就是男人愛的重口味啦
不喜歡~~~~

老娘的麵有四塊叉燒
對了   差點忘了提
叉燒超級好吃喔    入口即化耶    非常夠味喔

等待帶位時服務生有與我們小小地對話
得知我們是說中文後
之後他還來用中文問我們:"好吃?"
雖然他們看起來都有暴走族的外表    但其實人都很親切呢
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比台灣任何一家都好吃啦
目前在台灣還沒吃到值得讚賞的
下次要去吃麵屋武藏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