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早上
我們捨棄飯店的早餐
要去築地朝聖一番
本來打算要6點起床     
但昨天實在玩太累      兩人睡過頭睡到七點半
驚醒後馬上趕出門

從品川到築地的搭車路線有點小複雜
我們一直擔心太晚去到那就沒東西吃
so 一直趕趕趕
還好築地市場真的如眾人所說           跟著魚腥味走就對了
很容易就找到囉

不過這個時間魚市拍賣早就結束了
只留下濃濃的魚腥味

來之前當然是有先研究要吃哪家店的壽司
大家推薦的不外乎就是大和壽司  壽司大   壽司清
但因為我很想吃海鮮丼
所以我們隨意選了一間比較多客人的小店

想說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有很多種丼飯可以選擇喔
不會日文也不用擔心          因為都有很清楚的圖片
我點了海鮮丼    1000円

看起來還不賴吧
海膽還蠻多的耶
生魚片也都很新鮮       醋飯好吃

老娘的是海膽鮪魚丼     1500円

海膽超級多阿!!!
我個人其實是有點怕海膽的口感
軟軟綿綿的
但老娘一副就是吃很爽的樣子
在台灣吃可不便宜哪
我們對於吃海鮮並沒有很講究    只要新鮮就好
so能吃到降已經很滿足囉

老闆非常可愛還和我合照呢

本來我是要跟師傅合照的
但他說他不是boss不能拍照    哈
師傅也是個很好的人
在我點餐後一直大稱讚我日文說的很棒    
讓我整個大開心
築地沒有白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