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關之後搭利木津巴士前往飯店

從這裡我就開始佩服日本人了
首先要跟巴士工作人員說要搭到哪站
他會用pos機幫你print出票
接著會為你的行李掛上號碼牌   到時要對號取物    行李也有專人幫忙搬
整個就是非常有紀律阿
巴士內部也是整個乾淨舒適
玻璃擦的超乾淨     一點灰塵都沒有
反觀我們的大有巴士      ㄟ......不予置評     
不過兩者的票價也是有一段差距啦

開了將近兩小時的車才到達我們住的品川王子Hotel
我們住的是Annex Tower
Check-in時老娘有要求要住高樓層
於是他給了我們28樓的房間
但進房後卻發現整個視線都被旁邊的Le Meridien Hotel PACIFIC給擋住
不過我還蠻愛這個小房間的

雖然小小的但什麼都不缺
掛在牆上的panasonic液晶電視是我看過最棒的電視
整個畫面超級清晰    人臉上的毛孔跟皺紋看的到了!
廁所裡的沐浴用品都是Shiseido的
房間雖小五臟俱全哪!

抵達房間已經是當地晚上八點了
用了極短的時間拿了該帶的東西就馬上出門準備前往台場
品川王子距離品川車站真的很近耶
不過也沒步行只要兩分鐘那麼誇張     大約五分鐘吧
因為日本人的步伐真的比我們快多了

到哪都要依賴它的品川車站

真的很方便呢!
   
我們的計畫路線是先搭JR山手線到新橋站    再從新橋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日本撘電車耶
因為之前跟團來都是領隊幫我們買好且一起搭車
光是買票就超緊張的       很怕買錯站
還好一切都標示很清楚    

到新橋只要150円          
晚上的電車人少少的      很多位子可坐
有點無法想像通勤時間是何等盛況

這是老娘第一次在日本撘電車呢    但他一點也不緊張樣    也沒我那麼興奮

很快地就抵達了新橋站
百合海鷗號的站距離新橋站有一小小段路
雖然蠻晚了但還是很多人在購票前往台場

我們買了來回票
單程好像是360還是380円的樣子

百合海鷗號的車廂比較小     座位都是兩人座    
從這裡就有適合情侶的氣氛了
由於百合海鷗號是臨海線             景色當然是比起其他更特殊
其中有一段更是可以遠眺整個海灣跟大樓              搭配上夜晚的燈光
呼~~~~~超級浪漫  

抵達台場約9點15分    
我們的第一目的地是Aqua City五樓的蛋包飯
旅遊書上說Aqua City營業到10點        so我們幾乎是用奔跑的上樓(整個超怕餓到阿XD)
不過最後發現餐廳是獨立作業        好像開到12點吧....:P
最後當然是如願以償吃到美味蛋包飯囉~~~~大滿足
[食記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c&article_id=18112559]

吃飽喝足後開始在附近閒逛
一出Aqua City就能看到自由女神像
據說是日本法國年時法國送日本的禮物  (美國人應該會生氣吧)

雖然我沒見過紐約的那尊
不過我覺得台場這座沒有很壯觀耶
不知道實際上兩座大小有無差別?

夜眺彩虹大橋

這裡真的是走三步就能看到一對情侶耶
女生似乎都有精心裝扮過           好多小洋裝搭配高跟鞋


相片是一對在Deck上面的情侶幫我們拍的
他們那時也在大拍照            呵呵
由於我們太晚去的緣故           很多店家都早已打烊
要不然這邊應該蠻好逛的           很多大型商場   

與Aqua City相去不遠的還有富士電視台

(這圖片是另外放的   因為夜景我一直拍不好)
晚上的富士電視台有燈光的襯托看起來比較美
白天有點像大工廠
沒進去參觀有點可惜             因為聽很多人說裡頭很有趣
還有人去參觀時遇到電視冠軍在比賽呢    我也好想瞧瞧喔

來台場還有一個最想看的點就是大摩天輪

它可是當初某個學妹被求婚的地點呢   woo~~~~好夢幻喔
這裡的摩天輪美多了
不像美麗華那個最常看到的竟是單調的綠光       
大約每十秒就換一個圖案吧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彩虹般七彩的燈效

很可愛吧
不過我們也一樣沒坐到     too late~~~~
希望某人要跟我求婚時也會帶我來坐........................XD

回到飯店時已經12點半了
雖然今日沒去到什麼地方
但還是覺得好累喲
明天的行程可滿的咧      還要早起       呼
洗完澡就馬上就寢囉


久違了浴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