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左右就起床
前一晚兩人很晚才睡     因此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
體貼的范爸爸載我們去君悅前搭大有巴士
大概不到九點就到機場了
第一航廈對我來說超陌生     整個有點迷失方向
還好它還蠻小    很快就找到了國泰櫃檯
可能因為太早到    櫃檯空蕩蕩都沒人排
緊張的時刻來囉.............到底我能不能上的去呢.........
the answer is "Yes"! 連on list都不用喔    整個位子還很多
親切的櫃檯小姐還讓我們挑位子

選了靠窗的位子
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囉~~~~呼

在機場免稅店閒逛和在候機室等待了漫長的三小時後
終於能上機了
我好像五六年沒搭國泰吧
看到飛機就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他們的內裝都以藍色紫色為主
今天搭的機型是747-400
不過這架還蠻老舊的
很多地方都有刮痕
DPCU還設置在扶手正面    整個就非常容易按到服務鈴
不過我看他們的空服員也都不太care     很多都是亮著燈沒人回

終於我可以穿便服坐飛機囉
比上班時要開心好幾百倍

他們也是一起飛直接做餐
今天的choice有魚跟牛配飯
不一樣的是他們有巧克力    且tray上沒有玻璃杯
不過他們的餐居然比我們公司的還要難吃    

連蛋糕我都只吃了一口

牛肉整個死鹹
老娘把兩個entree的飯都拿去配它了

我覺得國泰的服務沒很好耶
女生臉都很臭     
男生則是說話沒禮貌
用餐時老娘跟一位男組員要兩杯水
他竟然回:"大聲點 我聽不到"  外加超不耐煩的表情
天阿 我永遠不敢降回客人阿    
連個"請"或"不好意思"都沒加聽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可能因為我也做這行才會要求那麼高吧
不過我真的好羨慕他們有男空服員喔
免稅品車還一個男生拉而已耶    超棒的啦
在國泰不會那麼累還能兇客人    真好~~~~~~~~

接著在機上重溫了兒時回憶--- 獅子王電影版
整個痛哭流涕阿我    噗哈哈    哭到妝都花了
辛巴爸爸死去那段    oh my god   受不了啦~~~~~~~

機上之旅就在一片唏哩嘩啦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