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常常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個膚淺的人
有些時候  會想刻意表現自己並不膚淺
但往往  會弄巧成拙
另外  也常在心理掙扎  是不是要用現實的態度去過日子

從前的我    最厭惡大人們世故的嘴臉
客套地用著官方說法
只是          就在連我自己都沒察覺到的時候
竟一點一點地沾染上大人們的氣息
開始跟其實不熟或不喜歡的人打哈哈用官腔

如今也到了該成為大人的年紀
順利的話今年就會踏入職場          進入一個全新的環境
深深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很會適應新環境的人
交朋友也是  對不熟的人實在很難卸下心防
但工作就是那麼一回事
特別是你要從事的是服務業
每天不就是要跟人打交道
即使心情不好那個來了也還是要應擠出一張笑臉
從前我抗拒過這種工作          認為那是種折磨            就算錢多我也不想賺
但如今就要出社會  要思考的是如何賺錢養活自己
哪裡還為自己想的那麼多
我奉信的是先苦後甘的原則
只要努力個幾年就能做我真正想做的事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