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老娘放假租了兩部DVD來看
分別是"奪魂鋸4"&"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這兩片都是我個人覺得不太需要看大螢幕的電影



 

[劇情簡介]
接續著第三集的劇情,敘述拼圖殺人狂與接班人艾曼達死亡後的世界,
這兩個兇惡的靈魂死後不願放手,依舊遊盪在人世折磨著到手的獵物,
在接獲警探凱莉死亡的消息後,FBI派出兩位老練的分析人員協助警探霍夫曼調查拼圖殺人狂生前設計的現場,
而從未接觸過拼圖殺人狂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瑞格(賴瑞班特 飾),卻突然遭綁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
眼看新的受害者再度出現,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突然被尋獲,未曾被揭露的謎底與過去的被害人一一連接了起來,
指揮官瑞格只有九十分鐘破解殺人狂設下的陷阱,在這場設計精密環環相扣的奪命遊戲中,
又有誰能保住一條小命,從未披露的殺人狂往事漸漸成形.....


自從上次在電影院裡看Saw III被嚇哭後
就對這片蠻恐懼的       
but......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第四集出來後還是想看哪
不過第四集似乎就沒引起什麼迴響耶      很少聽到別人提
我跟老娘還一度懷疑第四集是什麼偽造的假片
之前老娘看完III之後就預言說應該會有第四集  
因為這類型的片都有個模式     就是拍完兩三集後就會拍個類似前傳的續集
敘述或剖析一下殺人魔之前的故事
Saw IV雖然不能完全算是前傳        but也是有多少提到一些John過去的事
奪魂鋸的第一集可以說是這系列的經典
之後的續集除了更血腥之外劇情就乏善可陳
恐怖片說真的要讓人從中領悟什麼大道理是很不容易的
John用變態的方式教訓那些不懂珍惜生命的人
他認為有罪的人確實是做了些不對的事
但任何人都沒有權力去決定別人的生死
雖然這只是部電影
不過我還是有從中感覺到自己應該珍惜自己現有的

越來越膽小的我當然在很多緊要關頭都是閉著眼睛度過
下面這張照片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光頭大佬的眼睛被縫起

還有他對面的那個律師嘴巴被縫起
我覺得好痛喔....雖然電影從沒演出那些人是在什麼狀態下被縫或是被切割之類的
且這段讓我覺得我們的感官真的很重要耶
因為看不見不能溝通讓兩人開始殘殺對方
日常生活中不也很多因為溝通不良而引起的爭執嗎
不見得都會嚴重到動刀動槍         但是還蠻常因此而引發不愉快的

瑞格警官是這片主要被測試的對象

我覺得他真的是....失心瘋了吧
他的執著不但害了別人也害了他自己
不過人在某些時候就是當局者迷阿
也不能說他錯          只能說他的理智被矇蔽了吧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大部分都只是在害怕啦

後來被冰塊夾爆頭
還有下面這幕我都很怕

我不敢說我不怕死
但我想我真的比較怕痛!!!也很怕壞人!!!
鬼我都覺得還好          怕的是那些變態的人

就降了     沒什麼多餘感想
不推薦膽小如我者看這片


    
[劇情簡介]
最愛的女人不能碰,最喜歡的只能放心底,如果說真愛可以譬喻為悲和喜,"她"就是喜,"他"就是悲。 
好人卡王者查理因為中了一道神秘愛情魔咒,
凡是與他交往過的每個女朋友,都神奇的和分手後所遇到的下一個男人結婚,完成終身大事,幸福美滿的變為人妻。 
在經過好幾次婚禮場合中的口耳相傳加溫後,「幸運星查理」的名號不脛而走,讓每個渴望找到真愛的女人都慕名而來,
每個人希望能在和查理有一腿之後,讓下一個好男人成為自己的好老公。 
王者查理在一次因緣際會中,終於遇上自己希望情定終生的天命真女Cam(潔西卡艾巴 飾),
Cam甜美又親切可人,查理要如何破除自己永遠是倒數第2個男朋友的魔咒,讓她不會再愛上下一個男人?
或是將自己的愛慕放在心中,做一個"永遠的朋友"好留住Cam? 


這片上映時身邊好多人跟我大推薦
之前數度要和老娘去看都因遇到些狀況而無法看
終於也讓我們等到它出DVD

Jessica Alba當然是我們想看這片的主因之一
不只老娘覺得她正      連我都愛她
男主角我沒什麼印象       長相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身材還不錯
倒是片中他的好友比較有特色

噁心的死胖子...........哈
但其實他人不壞啦               只是很色有點變態
他對柚子做的事讓我後來看到柚子都會想歪耶.........噗哈哈
女主角的弟弟雖然常在嗑藥恍神的狀態

但他有時說的話還真有那麼些道理
不知道真正嗑藥的人是不是也能降

片中一部分都在演男主角查理因為被視為是幸運星而一堆女人找上門

那部份真的是兒童不宜啦     哈
但還蠻誇張好笑就是了

雖然說降的劇情還蠻扯
不過其實它道出了一個重點
姑且不論詛咒是否真有效力
查理是不是有真心去愛人才是關鍵
查理之所以總是當別人的前男友          主要也是因為女生從他身上感覺不到他的愛而離開
至於新男友都成為新郎可能是巧合又或是真的詛咒成真就不是重點了

查理&Cam之間的對手戲都還蠻浪漫的

吃冰淇淋這段的ALBA超正       有夠甜美的啦
我都要溶化了~~~
查理在察覺自己對Cam的愛後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大準備早餐
又或是和超級恐怖大肥女約會

雖然也都很誇張但我覺得還蠻令人感動的耶
我吃這套.....哈
不過戀愛真的還是要給對方一些空間
逼得太緊或放太鬆都不好      這方面的拿捏也是我們戀愛時一直在學習的不是嗎?
個人覺得打開門飛出一堆愛心氣球那幕很浪漫
還有最後打開戒指盒發現是一顆石頭那裡也不錯

總之這是部會讓人放鬆的電影
在奪魂鋸之後看有非常好的療癒效果 XD
之前在機上看的七日之癢也不錯
不過也不要高度期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