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由前兩集的山姆雷米執導,描述陶比麥奎爾演的蜘蛛人,面臨更大的敵人挑戰,
也必須解決三角戀情的糾葛;在預告片中,出現了一個和蜘蛛人狀甚親密的關史戴希,
同時瑪麗珍似乎和哈利走得很近,是否暗示著蜘蛛人和瑪麗珍的戀情最後將以悲劇收場呢?

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
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之間找到平衡外,
另一方面,過度的自負和膨脹也讓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讓他變身成黑蜘蛛。 
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不惜反目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
同時,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
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預告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今天吃完午餐不知如何打發下午時間
老娘便提議去看電影
之前老娘一直嚷嚷著要看的蜘蛛人三已經在二輪戲院上檔
加上還有我身邊友人大力推薦的巴黎拜金女
於是兩人就在此打發了一天

之前看蜘蛛人1時還覺得頗新奇
雖然我一向都不甚喜歡這種漫畫改編之城市英雄系列電影
不過看蜘蛛人在紐約大樓間咻咻咻穿梭的畫面還蠻刺激
但第二集就有些乏善可陳
讓我對於續集電影總是令人失望的成見又加深了一些
也因此第三集上映時我一點都不期待

但這畢竟是男人喜愛的題材
老娘似乎一直躍躍欲試
而我卻總是力勸他跟他的男性友人去看(哈    很不負責任XD)
不過老娘卻始終沒跟朋友去
終於等到了我願意和他去看的這天
好吧    我就捨命陪君子     當一次好人吧XD

只是看完後依舊沒有什麼感想
只覺得這集蜘蛛人也太辛苦
要對付的敵人也未免太多
有延續上集好友變敵人的哈利

看到MJ和哈利接吻那幕還真是不舒服阿
這就是背叛哪~~~~~

悲劇性人物沙人

(沙人內心os:我也想當個好人阿!!!)
莫名其妙沒了女友也沒了工作的毒液人

還有蜘蛛人內心那邪惡的自我


不過我覺得黑色的比較帥氣耶

而且轉性後的彼得一點也不帥

我反而覺得好像變態XD
這集的MJ多了個情敵關史黛希
(我內心覺得根本是以Gwen Stefani 為藍本!!XD)

不過這女人根本沒啥威脅性   哈

我不喜歡這類片的重點之一就是打鬥場面過多
幾乎整片85%都在打
而且主角都是不死身一般
重摔重擊都沒事
連骨折都沒有

而電影刻意營造的浪漫我也覺得不是很舒服
例如躺在大蜘蛛網上看星空......
(蜘蛛人的fans可別罵我       我只是說說感想罷了)

well,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它的
相信應該還有續集吧....
比起來我個人是比較欣賞巴黎拜金女啦
至少我有大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