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老娘登記結婚滿一周年的日子
也是我們認識第七周年
時間過真快~忙忙碌碌辦完婚禮後一年又過去了

本來應該在6/30這天慶祝
但因為這天老娘沒休假           所以就提前到6/28禮拜四
其實說穿了也不是什麼多特別的慶祝              就是一起去吃頓大餐啦
地點選在晶華酒店2樓的 Robin's Grill

晶華的2樓除了Robin's Grill(牛排屋)還有緊鄰旁邊的Robin's鐵板燒和上庭酒廊
之前上網作功課的時候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去吃鐵板燒
但是我心中已經有第一名犇鐵板燒啦~所以暫不考慮
加上我私心地被牛排屋的沙拉吧吸引
所以就決定選這裡囉~~~

我在兩個禮拜前就把位子訂好了                  訂的是中午
午餐的用餐時間是12:00~14:00            
我們因為太晚出門所以12:30才到              還好位子還是有替我們保留
不過我有點被這裡的餐桌擺設嚇到                  因為好擁擠喔~

桌距很近實在沒什麼氣氛可言
不過還好有事先訂位                 每桌都是坐滿滿的呢!
另外這裡還有4間包廂              不過有兩間都只是用玻璃隔開
雖然可以隔音但好像還是沒什麼隱私.....

午餐的menu跟晚餐的內容相同但價錢有差
雖然都是套餐的形式但午餐少了前菜
水可以另外加點氣泡水或礦泉水          或是免費的一般開水
點完湯跟主菜後就可以到自助區去拿東西了

看看這五彩繽紛的沙拉區                          真的好誘人喔~~~~
每一樣看起都好新鮮               而且每一樣旁邊都有小牌子寫上蔬菜名稱         
光是生菜的種類就有將近10種 而且還有我朝思暮想的芝麻葉呢!!
後面的一小區是醬料跟配料                 沙拉醬有6種另外還有很多款橄欖油 

醬料裡有我很喜歡的百香果油醋醬
酸酸甜甜的很刺激食慾               
另外很特別的還有切成直條很鮮甜的筍子
我拿了降已經覺得有點多快吃不完
不過很多人都是拿滿滿一盤堆得像小山一樣咧!              

麵包在我們吃沙拉的同時也上桌了

由服務生拿著麵包籃到桌邊服務                  雜糧麵包&大蒜麵包
提供的選擇有兩種           不過我看到隔壁桌的人桌上還有另外一種圓形的
可能是沒有了吧.....
因為不敢吃大蒜地所以我只要了雜糧麵包
麵包的溫度很棒,夠熱           雖然口感偏硬但搭配奶油好好吃!         

自助區的另一邊有海鮮3種(另外還有一盤蓮藕)以及5種Cheese

在我們拿完這區回座湯也上桌囉

我點的是蘑菇濃湯                湯有四種選擇: 法式起士焗洋蔥湯,龍蝦濃湯,主廚推薦例湯&蘑菇濃湯         
本來其實想選龍蝦湯不過還是留給親愛的老公吧XD
但沒想到我還真選對了 因為蘑菇濃湯好好喝阿!!!!
我本來就很愛菇類 這湯充滿了菇的香味且滿滿的都是料           濃郁但又不膩口
平常湯都喝不完的我竟然可以全部喝光光!

燻鮭魚也好好吃 沒有腥味             有點後悔沒再吃三塊XD           
不過這裡的酸豆偏鹹          建議別加太多
另外起士我切了4種             名字我都不記得啦~只有強烈記得其中一種味道好重好可怕


龍蝦湯的蝦味超級超級重!
我喝了一口就覺得太鹹                  就連深愛海鮮的老娘似乎都有點招架不住
喝到一半就說他想喝我的蘑菇濃湯XD
雖然茹絲葵的龍蝦湯也是超濃但我覺得比這裡的好喝很多......
海鮮冷盤的蝦子雖然不大隻但老娘說很新鮮蠻甜的

上主菜前服務生會拿一盒切牛排專用刀來給客人挑選
不過那時我剛好去洗手間所以老娘就幫我先選了

牛排刀是來自法國的Laguiole                  據說很高級但我根本沒研究.....
只知道之前去吃No.168的時候也有用過
我的這把是杜松木               重量適中


老娘挑了黑檀木的               另外旁邊還放了待會吃龍蝦會用到的工具
兩把刀我感覺不出有甚麼不同                總之都還蠻好用的就是了!XD

重頭戲主菜上桌

我因為怕吃不完所以點了6oz的美國沙朗牛排5分熟(午餐價1300元)
menu上的牛肉有分來自澳洲跟美國兩種                  澳洲牛價位稍微便宜一些
本來老娘想各點一種吃            但我一向不愛澳洲牛所以還是堅持兩人都點美國牛
會點沙朗也是因為我想把平常愛吃的肋眼留給老娘點(我這老婆怎麼這麼貼心阿XD)
牛排上桌的同時服務生也會拿三種搭配牛排的醬給客人選
有黃芥末,芥末子&薄荷醬(??)            當然桌上也放有黑胡椒跟玫瑰鹽
旁邊搭配的整顆烤馬鈴薯服務生也會拿酸奶油,培根末&蔥花來給客人添加

沙朗牛排還蠻厚的                 點5分熟果然沒錯 切開來是絕美的粉紅色
吃起來比起肋眼較不油膩且有嚼勁               
我很喜歡美國牛在口中的香甜味~搭配芥末子或玫瑰鹽都很棒!
旁邊的配菜我幾乎都沒吃             烤馬鈴薯因為很乾所以也沒吃幾口
不過搭配酸奶油的口味我是還蠻喜歡的

老娘則是豪氣地點了美國肋眼牛排8oz+龍蝦 (午餐價2000元)

雖然龍蝦是半隻但上桌時還是很驚人!


龍蝦肉好緊實好鮮甜喔 蝦鉗的部分更是好吃到不行!
加了這半隻龍蝦可是要加600元呢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肋眼牛排因為比較薄所以點5分熟似乎失算了
不過還是很美味 油脂好多肉很嫩
下次要記得點3分熟應該就更完美啦!

主餐享用完就能去甜點區拿甜點囉
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              有4種口味

另外是一個長吧台的蛋糕餅乾區


還有服務生現點現做的法式薄餅


甜點都很精緻可愛                       


餅乾類的因為不太想吃所以就沒拿了

因為最近不太愛吃甜食所以拿的並不多

大部分都是老娘吃的                   我只解決了草莓蛋糕
哈蜜瓜非常甜            比家裡爸爸削的好吃多了XD

雖然用餐時間是到下午2點                 不過到了2點半也完全沒趕人喔
很多人都繼續悠哉地吃著甜點
服務我覺得很棒           每次回座位服務生都會馬上來幫忙拉椅子跟鋪口布
水也都不須提醒就會來幫忙加
停車時間也給得很大方            服務生會詢問想停到幾點
請服務生幫忙拍照也馬上來幫忙拍

拍完還說如果不滿意可以再幫我們拍               
真是貼心~
美味的餐點跟貼心的服務讓我完全遺忘了一開始那種擁擠沒氣氛的感覺
讓我們的一周年紀念有了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今後的每一天每一年我們也都能這麼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