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為2012/06/07)

近日台北陸續又有幾家從日本來開分店的拉麵店開幕
剛開幕總免不了大家排隊趕風潮
向來最討厭排隊的我跟老娘這天不知怎麼地心血來潮
就決定來給他排排看啦~
第一次就決定獻給離我們家比較近的山頭火拉麵

山頭火的地點非常好找
就在復興SOGO的B2        和鼎泰豐同一層樓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1點半
本以為平日又過了午餐時間人應該會少一點
想不到前面還是排了3.40人啊~
看樣子是至少要等個半小時以上
本來我們很豪氣地把車停在Sogo的停車場
但想想整個非常不划算阿!!因為一小時120元耶!!!!
所以馬上叫老娘去把車移到旁邊的60/hr的停車場    
我則留下來繼續排隊

排隊的時候服務生會先拿menu給我們參考
決定好就先點餐             然後等到快要入座前會收點菜單
降一入座不用等太久麵就能上桌了
排了約4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


坐在裡面看著外面排隊的人心裡還是蠻爽的.......哈~
不過我看穿店家的詭計了
店裡的座位數實在很少              所以當然免不了要大排長龍阿!嘖嘖~

我跟老娘一個單點拉麵另一份則是套餐

我的是鹽味拉麵小碗(190元)                另外加點一顆糖心蛋(30元)
上桌時我看到碗的大小還有點擔心吃不飽
其實不然             碗的直徑雖然不大但深度卻很夠
鹽味的湯頭我還蠻喜歡的              
拉麵湯的鹹度對我來說一向都沒問題              誰叫我這麼愛吃日本的拉麵呢!
眼殘的我沒注意到menu的第一頁有註明如有特殊需求需事先告知服務人員
(例如麵條的軟硬度,不要蔥花,少油)
不然我一定會要求部要蔥花跟麵要硬一點啊~
或許降我會覺得它們的麵更好吃
因為它們的麵條我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記憶點
叉燒也馬馬虎虎            可能它們的強項是豬頰肉吧
吃完害我更想念日本的拉麵了...................

老娘點的是辛味增拉麵中碗搭配蟹肉飯定食套餐(370元)

看看那湯的顏色......媽阿~~~~好辣的樣子


無法吃辣的我只敢嚐一小口
痾.............完全不是我的等級可以handle得了的.............
老娘倒是面不改色地吃完

另外定食的主角之一蟹肉飯不知是服務生忘了點還怎樣
是我們後來吃到一半再度提醒他們才送上

唉~姍姍來遲的蟹肉飯還真令人失望啊
看起來好虛喔......
而且我一直覺得日本人好厲害
怎麼有辦法一餐又吃麵又吃飯的                    吃掉一大堆澱粉

不過我家老娘也挺厲害的
吃完拉麵嗑掉飯問他飽不飽他居然說:"還好"              果然是有當沉默的大胃王的潛力......XD

吃完最近這麼火的山頭火拉麵
我們的感想都是覺得還好            
是一家讓人過度期望卻不免小失望的店
如果不用排隊搞不好我還會想再來吃
但如果老是要降排的話.........那就......還是去日本吃比較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