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一鼓作氣連寫三篇遊記
偏偏最後一篇就是一直拖拖拖
拖了快1個月才要寫.......好墮落阿

第五天的這間飯店可是很棒的呢
所以絕對要好好地把它完成!

飯店位於義大利中部的費齊Fiuggi
距離羅馬不是很遠
據說是義大利的溫泉度假勝地


飯店的外觀相當宏偉氣派

飯店的全名是: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也是五星級的飯店喔

大廳一樣也是挑高非常高
不過周圍的擺飾品不算多 算是簡單而大方

房間是用房卡不是鑰匙

但我很喜歡這房卡 是用飯店手繪圖而不是ㄧ般的圖案印刷
早知道就不還了~留下來做紀念

我們的房號是110                

雖然是報警的號碼但...............

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少女房阿!!!!!!!!!!!!!!!!!!!!

床單跟窗簾都是我心愛的玫瑰花圖案

開心死了~~~~~~~~果然是人人有中獎機會!!!哈哈~

連梳妝台都好可愛!跟這房間實在太搭了!!

梳妝台的桌上放了一本厚厚的書

書名是:The Leading Hotel in the World
是介紹世界各地頂級旅館的圖片書
在我們等著吃晚餐的空閒時間我都在看它
每張照片都拍得極美              讓人好生嚮往!
裡面其實也有一間台灣的飯店喔!            不過是讓我萬萬沒想到的一間
就是台北的"西華飯店"              相較義大利的這間實在差很多啊....
不過台灣這小地方也能出現在這本書裡也是件很光榮的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個網站: 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老娘根本不在乎房間什麼樣子
在哪他都怡然自得阿~

得到公主房的我興奮不已到處參觀其他團員的房間

床單竟然是全白的!!!!
要是我拿到這間真的會哭哭了
不過他們的浴室比較大

我們房間的浴室小且非常普通

所以我根本只拍了洗手台XD

盥洗用品也一般般
不過裝東西的毛巾小籃我覺得好cute

這天晚上當然又吃晚餐吃到很晚
回到房間自然又是直接倒頭大睡
其實好像住什麼樣的房間根本都沒差嘛........
只是讓自己進房時的心情好一點而已XD


 


在義大利因為時差的關係
幾乎每個早上我都是大約6點就自然醒
老娘也是 難得都沒什麼賴床呢!

每天我們都是整裝完畢後整理行李然後放在房間門口
會有飯店的人來幫我們拿行李放到誠翔小巴上
不用自己拉行李真的好爽阿~

吃早餐的地點依舊是前一晚吃晚餐的那個大廳
不過我比較喜歡路上經過的另一個半開放式的小廳
因為那裡有面向室外的小窗還有陽台
早晨在那裡悠閒地喝咖啡多浪漫啊!
我們用餐的這個廳雖然氣派但採光沒那麼好           
吃個早餐好像都無法完全清醒過來似的

餐點的陳設是兩個長形的吧檯

內容還是跟前面幾天都類似
我真的開始想念台灣了..........

還好每天都有很好喝的咖啡
不然我實在無法釋懷阿~

這次真的懶得拍我那一成不變的早餐了......哈哈


吃完早餐後還有些時間           我們便在飯店裡閒晃

飯店的位置比較高一點
視野很好

義大利的山都好美             又是天氣極好的一天
放眼望去的建築物應該就是下面的商店街吧

台灣人往往不習慣坐室外用餐

但這裡空氣好陽光又溫暖             在室外用餐超幸福的~

踏出飯店建築外看看吧

果然看到游泳池了呢

比起之前在莊園看到的髒髒泳池這裡感覺真棒
雖然陽光如此和煦氣溫還是很低的......應該沒人想游吧.......

飯店後也是山呢

還有沿著山坡滿滿的房子                 好可愛啊~~~
後面還可以繼續走             不過我們怕走不回來......

跟飯店來張合照吧

偶爾背光的照片也頗有感覺的


我們來的時候飯店門口只停了一台porsche
11月的誠翔團來的時候就有遇到Ferrari車隊在這裡辦活動
停車場跟路邊都停了滿滿的Ferrari呢!


早餐後在飯店閒晃的照片可是我失而復得找回來的呢
本來以為它們都消失了
結果是我耍笨放在還沒整理完的第六天相簿裡.......
還好都還在~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離開費齊後要前往我最期待的行程---卡布里島-藍洞
究竟能不能幸運進去藍洞呢???
且看老天爺賞不賞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