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小時的車程
一路睡睡醒醒                終於到了今晚要落腳的飯店---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從下午就坐車到這裡的時候天也黑了
還好沒有馬上要吃晚餐 感覺中午吃的都還沒消化完咧
領完房間後還有一個多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有很多團員衝下山到我們上來飯店途中有經過的商店區
不過聽他們說那裏其實沒賣什麼東西                    大多也都是紀念品或一些衣服
我跟老娘則是利用這段時間悠哉地躺在床上等吃飯(這兩人不胖也難啊!!!)

晚餐的用餐地點就在飯店裡


不過不是在上面這個小廳啦
是在裡面一間更大的

當然又是由我們團員包下啦~

分成八人桌跟10人桌

我們坐在8人桌~座位前的盤子好大喔!!!

而且還很美~今天的桌上擺飾很像宴會呢!
飲料當然免不了紅酒跟水(氣泡水跟無氣泡的都有)還有綜合果汁
在義大利我每天都喝氣泡水              因為聽說氣泡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本人我在國外實在是很不順暢阿.........而且幾天下來蔬菜水果吃的也不夠多
已經嚴重到喝連氣泡水也沒用啦~

首先上桌的當然還是麵包

不過今天的特別豐富耶 總共有四種
看起來比之前的都更能激起食慾
我覺得有餡料的那款最好吃           比較有味道(我吃不慣加橄欖油的)
另一個小小方方的吃起來好像燒餅油條的味道XD

前菜是義大利餃 ravioli

同樣也是偏硬的口感              我實在吃不出裡面包的是什麼阿~~~
一盤吃完還可以請服務生再來加              老娘就吃了兩盤呢
義大利餃裡面的餡通常都不會太多
比起來還是我們中國人的餃子好吃阿!
好想好想吃高麗菜水餃加醋跟醬油喔!!!!

主菜是煎豬排

肉還蠻嫩的但說實話我對這道菜沒甚麼記憶點
可能我比較想吃牛排吧....XD

中午才吵著說想吃提拉米蘇想不到晚上就有
上天真的是太厚愛我了~

比起前菜跟主菜甜點在我心中才是冠軍~
終於不再是過甜的提拉米蘇(第一天晚餐吃到的)
甜度剛剛好 搭配旁邊酸酸的石榴籽            恩~~~~~絕配!

搭配甜點的還有熱紅茶


不過我過了中午後就不能喝茶或咖啡
所以只有老娘獨飲


吃完晚餐聊聊天
轉眼又吃到了10點
該回房間好好享受這個五星級的夜晚in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