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篇網誌: 17 days
尚未破紀錄

--------------------------------------------------------------------------------
本人現在在溫哥華的飯店內
用著磁碟容量極小的laptop和龜速網路
我的nb似乎快爆掉了
老娘說我的C槽內塞滿了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我對這類知識是一竅不通阿
雖然一直嚷嚷著要換台新的   
不過還是覺得該把這台老朋友先整頓乾淨
且本人最近很窮哪
保費 卡費    所得稅   一次來
財庫都要被掏空了
最近深深地領悟到一件事----我再也不要相信算命老師了啦~~~~
說我4/17後會走好運 財運 桃花   什麼都會好
結果都沒一個應驗耶
反而是我這月工作運大爛
老是跟些怪咖飛
要不就是飛機班班Delay        甚至還說要轉降(還好最後是沒有   只有瘋狂大晃)
本以為我的爛短班串在15號就結束
之後的長班應該可以順暢到底
而且連同學達達都被抓來跟我飛大溫哥華             多麼美妙阿
但沒想到班表一出來就送給我本公司第一名的CP
心裡一直默默祈禱她調走被抓走
但咱們的女王卻始終在那位置上屹立不搖
之前跟她飛短班還以為她已經改邪歸正
沒想到她最近又風雲再起
昨天的briefin'大發威    
而我就是她第一個拿來開刀的那位
問我機上的衛星電話
哇咧               我翻遍整個腦子完全沒關於這東西的記憶阿
最機歪的是這東西在我們平常會帶的書裡還沒答案(抱歉     忍不住說了DW)
整個就是無言以對阿   只能乖乖被她開槍(還是機關槍)
一連被大問了將近十個問題吧
我們的這位女王一進來就硬生生把我跟達達分艙
我算僥倖被分到邊疆地帶
達達的位置整個跟他超close
連起飛降落都要坐一起
還會不時受到她的監視
最慘的是連到了溫哥華都不放過我們
在車上都要來個超級難題叫我們答
達達整個超衰還被點名
女王最近不知怎麼了                  又開始大發飆
女王的男友爭氣點哪   別再惹她生氣了好咩
這趟除了女王之外其他學姐都很好
唉   果然是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哪
女王阿女王     妳又把妳的名聲給搞臭了
相信這趟飛完你會在我們同期間聲名大噪
包准妳重回冠軍寶座
您滿意了吧?

--------------------------------------------------------------------------------

之前沒寫網誌的日子都在做些什麼....恩....回憶一下
前些時候不是都在瘋狂下大雨嗎
剛好那時老娘抓了一堆懷舊電動
我們兩人就在不能出門的時候瘋狂打電動
還趁沒下雨的時候跑去買了搖桿XD
真的是超瘋狂的
因為這股懷舊風潮讓我想起大學時曾經玩過的無表情狗狗遊戲
兩人又去下載了一堆來PK
其實降好像不太好   因為老娘就要考試了
之前為了替老娘祈福還跑去了龍山寺拜拜
可不能功虧一簣哪
加油my dear            考完我們就能一起去遊山玩水啦
為了我們的高雄之行我也有努力減肥呢
(雖然最近破功.........    有點失控)
不過我會趁這幾天在這美食沙漠的生活裡瘦回去的!

--------------------------------------------------------------------------------

發現太久沒寫網誌會忍不住把東西都塞在同一篇
不是個好現象
以後還是要勤勞點記事
最近腦子退化的很嚴重
事情忘記的很快
對於別人的問話常常在答非所問(這現象尤其嚴重!!!!)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的臉頰已經有老女人的凹陷了
連我的同學都降說
一開始他們還以為我是變瘦
但我沒變瘦臉還是一樣凹阿!!!
完蛋了我    還沒到25歲就要老態畢露了  
我要休息養生~~~~~~   快送我個長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