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煩惱很無聊,很微不足道,很沒必要
但我還是會因此而困擾阿

如果我真的過的一點煩惱都沒有
那我還算是人嗎?
人不就是因為有各種感覺情緒才跟別的動物有所差別的嗎?

可能就是日子過太爽太閒了
我會為自己找些有的沒的煩惱
在別人眼裡都是些可笑的事
我不否認                        因為後來我仔細想想也都覺得自己很蠢
but我就是一個那麼犯賤的人
當然也聽過"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句話
不過我就是因為無法做到這個境界才只能當一個凡人
沒有關係               我本來就不是當聖人的料阿                 差很遠的
身為一個凡人                我很慶幸我的煩惱都是些那麼無聊的事
不過我也有想到
也許哪天真的遇到什麼無法承受的痛苦
會自殺的應該就是像我這種會讓人意想不到的人吧
(講到這又被老娘斥責了               說我亂想            哈)

最近自找來的一個新煩惱
就是發現了一個幾乎完全COPY我的人
只差沒盜用我照片吧
很好笑的是他還"翻譯"我寫的東西                
算是變的更白話的改寫吧XD                        真的很妙
並且還把我的無名好友也加到他的好友裡
but我發現根本其實沒人認識他
突然稍微可以理解kc被別人盜用照片時那種氣憤的感覺
不過還帶點恐懼                 因為不明白那人到底想幹嘛

只是.....這雞毛蒜皮般的鳥煩惱很快又被另一個更大的煩惱所取代
雖然不直接與我相關
但這可是我摯友的事阿                  我怎麼可能置身事外
且我還硬生生地被某人扣上了帽子                   切~氣死我了
很久沒有這種氣到發抖的感覺ㄟ
該說的都說了               各種情況立場也都預設了
只是一切都還是看當事人想怎麼做吧
大家都是成人了                  就算會難過也還是要承擔阿                    畢竟都是自找的
就當遇到壞人吧(實際上應該也......)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阿~對一切都絕望的妳很對不起媽媽耶
為了媽媽還有所有關心妳的人
堅強起來
我只希望妳冷靜點去看待所有事
少哭一點                       多想一點

雖然我很氣              不過我還是會聽妳說的
放棄自己,放棄男人,放棄家人                
但請不要放棄我們這些朋友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