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的悶熱......
穿少少的季節正式降臨台灣

時差還沒調回來
早上很早就醒
到了中午又馬上想睡
晚上又精神大好
還好有連休的四天假            可以慢慢調
不然根本無法上班

這麼熱的天還是待在家吹冷氣最好
夏天就是要當晝伏夜出的動物
看日劇,看雜誌,玩黑寶,寫網誌.............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做
剛剛把看一陣子的"偷偷愛著你"(花樣少男少女日版)看完
其實一點也不好看......內容很扯(我已經脫離看這種青春校園喜劇的年齡了....)
因為是漫畫改編的嘛
且從以前我就不是很喜歡堀北真希            無法理解她為何會紅
小栗旬也沒以前帥了          雖然他現在超紅       但我覺得他有戽斗.......XD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地看下去
因為裡面還是有個可看的小帥哥啦             哈
就是演中津秀一的生田斗真阿

陽光男孩阿~~~~~~有夠可愛的
(老女人應該還是有發花痴的權利吧.......XD)
不過我喜歡這部日劇的主題曲
因為太鼓達人2裡也有收錄        哈        玩起來特別有勁耶

我想可能是我看的另一部"Last Friends"太灰暗
才會想用"偷偷愛著你"這部喜劇來平衡一下吧
Last Friends雖然很好看            但每次都讓我心驚膽跳的
每次看完都很沉重............
宗祐真的太變態了啦~~~~~~~我好怕

接著要來收看的是木村的最新劇---"Change"
聽說很不錯看
偷看了一下劇照          木村又恢復捲捲頭啦
一定又會掀起一股風潮吧

放假真的好輕鬆喔~
雖然很多人一直跟我說我們公司要減班
但我根本不care阿         整個就是非常享受放假
下月又過了四天特休耶
本來要這月去的東京當然馬上改期囉
七月才算是正統的折扣季嘛               嘶~~~~想到就手癢XD

今天知道了一個大消息
目前還算是秘密吧........哈.......我希望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我其實沒有在擔心
反而是很開心             真的
希望之後會更好!

爸爸的禮物我決定收下
但以後要在台北找車位會是個難題
恩............之後再去想吧.............能拖就拖              哈

希望小牛禮拜四能休一整天
不要只休半天的啦~~~~~~~~~~~~
我想一起去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