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那陣子指甲被親戚朋友們大稱讚後
我就開始對這塗塗貼貼更感興趣
以前都很懶惰只買漂亮指甲油擦就結束
偶爾心血來潮貼個貼紙
像除夕那天的大紅花就是

現在看起來真是陽春..........
而且最外層亮光油塗太少             花很容易就掉了

大年初二這天又換了新款式

有貼上小小的彩色鑽
看起來就華麗多了
不過我也沒用專用膠黏鑽             so很快也就掉了幾顆

前幾天世貿三館有美容花粧品展
本來我只是想去買個幾罐OPI
沒想到後來亂買了一堆亮片,貼紙有的沒的
OPI因為太多人搶購我根本擠不進去

回家以後馬上試做

成果還不錯 沒有搞得很複雜

不過指甲旁邊沒修乾淨               讓我好困擾!
昨天就發狠把旁邊大修剪清理一番
乾乾淨淨的指甲果然是賞心悅目多囉~

今早起來就迫不及待把昨天跟休樣去大買的新玩意拿出來玩
這是指甲油上完的樣子

OPI跟CHANEL的指甲油都很棒                 顏色非常飽和
之後開始拼拼貼貼
就變成降啦

大拇指可以貼比較多一些

修過的指甲感覺就舒服很多吧

成果我還蠻滿意的呢
雖然還蠻花時間                but自己覺得很開心
當然是不能跟其他高手專家比啦
不過我想再繼續嘗試更多新造型

因為手癢又另外改裝了其他東西
我的Albion粉盒


之前總是嫌棄它綠綠的很醜
改裝後拿出來補妝也絕不會害羞啦~

再來是我的ipod 耳機

之前在日本看到覺得很漂亮的耳機
其實也只是上面貼了幾顆亮亮鑽在吸引我
但一副就賣1800 我總覺得沒那個價值
so就把我的基本款稍微貼一貼
整個就變得很可愛
成本根本不到1元吧...........XD

以上就是我最近著迷的活動
高手們請別取笑我這初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