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好久沒寫關於電影的心得了呢

絕命終結站三是最近期看的大螢幕電影
短短不到兩小時
首映日呈現爆滿狀態
這集延續前兩集之驚悚與巧妙安排
但更添許多血腥
我覺得自己真的年紀大了
對於一些噁心的鏡頭越來越沒抵抗力


劇情簡介: (copied from 甲上娛樂)
溫蒂和男友、妹妹等友人,一起前去遊樂園享受雲霄飛車所帶來的刺激快感。
沒想到在上去雲霄飛車的那一刹那,溫蒂竟然預見雲霄飛車出軌的失事幻象,幻象中的她和大家都將死於這場災難。
她趕緊勸阻大家離開雲霄飛車,而雲霄飛車也果真如幻象一般發生了慘難!然而災難之後,事情卻顯然還沒有結束。
跟溫蒂一起離開雲霄飛車的生還者們,接著仍舊一一意外慘死...。
最後,但他們發現死亡名單是按著順序且有跡可循的,為了破解死期,他們該如何騙過死神的追殺?
 

女主角wendy還蠻可愛的
長得像美國版蘇菲瑪索
第三集感覺是比一二集來的有邏輯性
主角們懂得用照片找線索
不像一二集單憑一些預言式的景象
為了滿足現代觀眾越來越重的口味
加入了兩個醜女露點鏡頭
那段雖然死法很震撼   不過拖得有點長
被釘槍穿刺的死法也是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幕
讓我回想起小學當學藝股長時
會害怕用大型釘槍釘海報的fu
結局沒有什麼特別
這種電影感覺可以拍十幾部續集
老娘這個大三八
自以為今天帶我去看了這電影
明天去劍湖山玩我就會怕怕
哼哼
本公主可是人稱孟大膽的豪邁女俠呢
才不會怕你咧
傻老娘明天可別嚇到尿褲子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