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約回來的連續假期
老娘決定帶我好好去玩玩
配合他自以為完美的計畫(看完絕命終結站3後玩雲霄飛車)
來到嘉義的劍湖山
順便來找老娘住在嘉義的大學同學一起去玩
一早出發   沿路小堵了一會   大約開了四小時才到
嘉義天氣比台北好的多
天空有雲但沒下雨   很舒服
本以為週末會擠滿了來玩的人
但人卻出乎意料地少
幾乎玩所有設施都沒讓我們排到隊
一入園首先可以看到的是號稱最恐怖的飛天潛艇G5
我當然是馬上要坐啦
上一次來是高中畢業旅行
那次沒玩到什麼   
對G5沒什麼感覺
至今還沒坐過什麼真正讓我很怕的遊樂設施(噁心的不算)
坐上去之前沒閃過什麼預感   哈 應該沒事吧
G5的賣點應該是停在最高點要垂直落下的那刻
老娘說他真的有被那嚇到
我則是完全沒感覺哪    離開前還一個人跑去再玩了一次

接著跑去玩了夢幻三層旋轉木馬
其實最大的馬匹都在第一層
不過不知為何沒開放
周圍都是小朋友
坐起來還真羞

接著玩搖擺康康
好像是新的設施   之前沒玩過
在旁邊看的時候有觀察到有某幾個座位特別會翻滾
但結果我們還是沒坐到
反而是我們旁邊的座位不停轉圈 大概連轉了三圈以上吧 哈
隔壁的人應該爽翻了
這個對我來說沒什麼殺傷力
算是開胃菜

老娘和他的朋友在咕咕餐廳隨便先吃了點東西
好像是咕咕雞腿堡餐吧
非常的....... "豐富"嗎??
一份150   有漢堡 薯條 玉米湯(不濃)  &飲料
我對遊樂區的食物一向沒興趣   
加上怕之後會因吃太飽而大吐   所以都沒吃
據老娘的說法是不怎麼樣....XD

由於他們兩人剛吃飽不能馬上玩太刺激的遊戲
我們先去坐了摩天輪
我覺得劍湖山的摩天倫比美麗華大的多
而且轉了好久
看不到什麼美景    附近都是山坡地

下了無趣的摩天輪後
我們決定先坐衝鋒飛車
其實就是小型雲霄飛車  
比起我在日本跟香港玩過的這實在太小兒科
不過還是有人大尖叫喔...哈
接著馬上坐旁邊的超級戰斧
負責控制的工作人員還跟我們開了個玩笑
玩到一半突然停下重來一次
他馬上用麥克風說:"剛剛跳電 再來一次"
哇咧   我可不想停在最上面阿

接下來玩的是我之前畢業旅行來那次最心有餘悸的"狂飆飛碟"
對於高,速度快的遊樂設施我一向無所畏懼
但只要遇上那種一直轉圈會暈的
我就很" 驚"阿
今天沒有每個位子都開放
我們坐的時候只坐了八個人
我們三個人加一個媽媽坐一邊
另外三個年輕人跟那媽媽的孩子坐一邊
一開始轉時還沒什麼感覺
但轉到後來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了
只一直大叫"我不要坐啦~~~~~~~~~"
那段時間感覺像過了一輩子
最後慢下來時   
坐另一邊最靠近門的男生鼓著嘴巴   一副要吐的樣子
他的朋友一直叫他忍住忍住
只見他突然把那一口東西又吞了回去(噁.....)
等到機器完全停下後   那人瞬間狂吐了出來
配合我零誤差的驚聲尖叫......天衣無縫  XD
親眼目睹的感覺真是太刺激了
看我那慘白的臉色    就知道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下來後也是狂奔向嘔吐槽
不過吐不出什麼東西

為了緩和我想嘔吐的情緒
我們選擇先玩"擎天飛梭"(也就是自由落體啦)
對我來說這也是不痛不癢的遊戲
好啦 至少坐完沒那麼想吐了
但之後玩的"震撼飛行"讓我徹底投降
整個人要趴在上面不停地轉
我從頭到尾都不敢張開眼睛
沒多久又是開始大叫"我要下去~~~~~~~~~"
老娘在旁邊一直說"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但我還是覺得好久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娘是為了讓我不那麼怕才騙我說快結束
其實根本才不到一半阿
下來後我整個人臉色大蒼白跟屍體一樣倒著
久久無法說話
後來買了兩球冰淇淋吃
ㄟ 很神奇地突然恢復精神
原來吃冰是解除噁心感的特效藥阿

最近的劍湖山似乎以太陽花為主題
園內到處可見我最愛的向日葵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是五點多
這時卻突然有大批人潮湧進
應該是因為想買便宜一些的星光票吧
還好我們先來 沒有跟他們擠 不然可能玩什麼都要排隊了

今天玩的感想是---"人真的不得不服老!!"
人老了怕的東西就是會變多........
我想我短期內不會再來了
噁心的感覺揮之不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