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沸沸揚揚好一陣子的消費券
終於在今天發下來了
雖然我的那一份屬於我馬麻
不過我還是要拍張照留個紀念
畢竟這就跟錢一樣                   花了就沒了

馬麻問我幹嘛要拍下來
我說:"這樣以後我就能拿這照片給我孩子看,說以前經濟有多不景氣,政府還發錢給我們......"
馬麻馬上吐槽:"阿你又不生孩子是要給誰看!"
ㄜ..........馬上被戳破害我無言了........

消費券本身比我想像的小好多
我覺得拿在手上都會飛掉一樣
老娘說跟平常報紙上印的coupon一樣小  
不過紙的質感做的還不錯                    

信封弄得像是紅包一樣

我想大部份領到的人應該都是開心的吧
過年前政府發了個紅包呢.......
從來沒拿過.......有生之年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次......
不過應該是不要比較好 因為降好像表示經濟一直不景氣......

聽把拔說有老阿伯一大早7點半就去排隊咧
看來這真的是全民都不願錯過的大事
一大堆商家在搶這商機
推出一大堆讓消費券增值的活動
各縣市也舉辦摸彩抽獎等來鼓勵消費
在此就祝大家花的開心
我雖然沒有消費券但我有老娘.......哈哈~快帶我吃好料去~

ps.很好奇的是.....弊案纏身的那一家人有去領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