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城韓式料理
中壢市實踐路225號之25(柏德公園內)
03-438792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1:3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二;其他-週2碰到國定假日不休



這間韓國餐館             其實是我親愛的弟弟小宇的同學家開的
地點是在韓國菜一級戰區            中原大學附近的柏德公園裡
以前我都是來這邊吃"變色龍"      
but自從爆發了可怕的醬料事件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另外附近的麻浦園也吃過一次
我個人感覺它們的料理很不道地              不是很喜歡  

漢城聽小宇說也開了好幾年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久沒來這附近了              所以都不知道
之前小宇生日同學的爸媽(也就是老闆夫婦)招待他來這吃大餐
聽的我好羨慕~so隔天就跟馬麻還有小宇再來(小宇好強阿~連吃兩天)
那次來我們點了石鍋拌飯,烤肉飯,辣炒年糕(中),海鮮煎餅(中)&豆腐鍋
老闆娘超客氣              請我們吃小菜之外還把所有中的餐點都改成大的!!!
後來完全吃不完阿~打包了好多回家~
老娘那時聽得好羨慕~so我就答應之後也要帶他來吃

我們來的這天是禮拜天              大約下午一點左右到的
店內用餐的人不算多

這次來我本來想低調點不要被認出來
不過還是被小宇的同學叫出"小孟姊姊"             還加上一句"剛有點認不出來"               
想必是因為本人我素顏的關係............XD

這邊的menu我忘了拍下來
不過某個討論區有稍微看到一些:
石鍋拌飯、泡菜石鍋拌飯、烤肉飯、泡菜炒飯、泡菜炒烏龍、韓式拌涼麵、海鮮、泡菜烏龍麵、
辣炒年糕、辣炒魷魚、泡菜海鮮煎餅、泡菜鍋、海鮮鍋、豆腐鍋、豬肉鍋、人蔘雞、韓國燒酒等。
另有韓式銅盤烤肉220吃到飽

不確定是否還有這麼多種選擇
不過我跟老娘愛吃的幾乎都有啦~

店內有供應麥香紅茶跟冰開水


之前老娘就嚷嚷著想吃銅盤烤肉
不過每次都因為睡太晚根本無法去吃
這天有看到隔壁桌的人點烤肉吃到飽
不過因為我還很想吃海鮮煎餅
so最後決定點烤肉套餐就好
套餐內容有:肉,小菜.白飯還有一些蔬菜跟火鍋料

小菜有三盤     但其實是四樣
有甜不辣,豆乾,海帶&泡菜

我覺得他們家的泡菜很好吃耶~是他們家自己做的喔
雖然有看到一些批評說覺得泡菜偏台式
但我覺得它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那麼死鹹味道重
對我來說這口味剛剛好 吃了也不用擔心嘴巴臭
我們家裡人都超喜歡的~上次買了一斤回家不到一個禮拜就吃完!
(這次我幫你們買了兩斤~可以吃慢一點啦~至少也要留一些給我吧...........)
其他幾樣老娘似乎蠻喜歡甜不辣的                  最先吃完它

在這邊每張桌子都有個瓦斯爐

銅盤就放在這上面開火讓它慢慢滾
中間的肉會最先熟                   旁邊的配料則讓它繼續煮
我忘了問這肉是什麼肉                猜想應該是牛肉
非常地嫩且醃得好入味好甜喔             我吃是完全不用再沾醬了

辣炒年糕我們點中份                還好沒有再變成大的了.....吃不完哪~

這道是老娘每次吃韓國料理必點的菜
不過他看到的時候感覺有些失望               應該是覺得料有點少且不是很大盤
配菜只有高麗菜跟洋蔥
我之前在國外吃的都還會加豬肉片,甜不辣甚至是泡麵
之前我自己做的時候也都會加這些                 
so老娘鐵定是被我寵壞了!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辣醬                 在台北吃了好多間韓國餐廳都找不到這種味道
是屬於口味比較偏甜的辣醬                
我有問老闆娘有沒有在賣               可惜沒有..........嗚~想買來自己炒年糕吃

海鮮煎餅最後上菜                 我看到這大小又嚇到了                中的怎麼那麼大盤阿!!!!

煎餅的厚度適中            不像老娘家附近的"三干浦"厚得跟蛋糕一樣了......XD
裡面的海鮮雖然只有花枝                不過餅煎的好酥脆超好吃的
是目前我在台灣吃到最滿意的! 
連一向很不愛吃這類麵餅食物的老娘都讚不絕口              拼命大吃
我覺得搭配小菜裡的泡菜一起吃更是絕配!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海鮮煎餅~份量又大很划算                  我們後來還是沒吃完~

上次看小宇吃的石鍋拌飯跟馬麻吃的烤肉飯也都很不錯的樣子
肉加超多的~都看不到白飯了!
石鍋拌飯一份才100 台北很多都要150以上耶........且又不好吃!
下次再來試試看~

雖然有在討論區看到一些負評
但我覺得台北比這差很多的到處是             又賣很貴!
中原選擇那麼多              要知足阿~
且他們家是小本經營              都是自己家的人在幫忙           
偶爾也會忙不過來               就請大家多多體諒他們吧~
漢城加油喔~祝你們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