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幫小宇慶生後
我親愛的把拔就開始計畫我的生日要如何慶祝
本來是打算到小宇同學家的韓國餐館去聚餐
但後來考慮到人數覺得似乎不太適合
so最後把拔決定辦在離家沒很遠的大型餐廳
邀請了在台北的大姑姑,叔叔,表弟.......加起來一共16人!
是有沒有必要邀那麼多人啦~齁~害我壓力好大
本來我只想低調地過生日就好
但把拔一直說什麼我是我們家最重要的大女兒......阿咧
馬麻說根本是把拔自己想要家族聚會
我只是個藉口......

把拔包下了一整個包廂
桌子超級大

且菜都超級大一盤

但後來都沒吃完                   包了一大堆當老爸的下酒菜
包廂裡還有卡拉OK設備               果然是老人的最愛阿~
後來變成飆歌大會一般
壽星我也被拱著唱歌.....齁.....羞死我也~
超級久沒在家族面前唱歌了啦!

雖然菜很豐盛
不過我幾乎都沒什麼在吃
只知道一直有人在敬酒 
不過我也真的很久沒跟大家聚會了
2008農曆年我又跟老娘跑去日本玩
所以能有這機會見到大家真的也很開心

首先最感謝的是最疼愛我的拔麻

雖然我都一把年紀了
但把拔還是記得我的生日替我大肆慶祝~
謝謝馬麻懷胎十月生下我(雖然聽說我是還蠻好生的就是XD)
身為一個四肢健全身心健康的孩子我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也謝謝叔叔嬸嬸

因為住的很近每次都能和你們一次吃飯       so good~

好久不見的大姑姑和姑丈

感謝你們特地從台北下來
大姑姑看起來還是一樣年輕
姑丈倒是瘦了不少的感覺
姑丈還說太久沒看到我都認不出來了.........(這是好事嗎???)

當然還要感謝親愛的兄弟們

表弟明謙超級久沒看到        快把我嚇死                    怎麼長那麼大一個啦~
梅皓皓跟孟阿中倒是比較常見
孟阿中真的好像馬永成.......................
我親愛的弟弟小宇穿短袖超級猛男阿~明明就是個沒脂肪的人阿~
雖然我們大家都長大了
但聚餐還是在玩小孩子們做的事........
像是玩菜

好哀怨的雞頭......sorry............

以及調配雞尾酒

痾.........最後是誰喝了這杯呢?



恭喜孟阿中~哈哈哈~
不過我興災樂禍得太早 後來自己也遭殃
得跟雞頭喇舌.........

最後還要謝謝親愛的老娘
陪伴我參加這盛大的聚會 你應該壓力也很大吧

Thank you all
渺小的我能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也祝福大家新年事事如意~平安健康
以後還要常常見面聚餐聯絡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