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點左邊這連結)


超級感動的喔
還好妳有提醒我去看
雖然已經遲了幾天
但那感覺還是很濃很濃....

剛剛老娘又陪我ㄧ起看了一遍
整個相擁而泣阿(其實也只有我泣啦.....)
非常非常想馬上回應妳!!!



沒有生日卡片沒關係啦    我有收到妳寄來的XMAS卡    好用心喔
我最喜歡看妳試鞋子   因為妳的腳趾頭很美    SIZE又最齊
現在妳跟我去逛街   我一樣還是會叫妳試!   
一起去新加坡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國玩      我們兩人還學會了singlish
kaya醬真的很香很好吃
大烤箱現在在家給我爸媽用    但他們都不是很會用   XD
搖頭舞曲之前被我一次刪光了    現在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沒事放來笑還蠻有趣的
好久好久沒夜唱了    以前四張學生証可以去唱到爽跟吃到飽     好幸福
阿姆我現在還是很喜歡     聽他的歌總是有種憤世嫉俗之感     不太適合當讀書音樂
我的每任男友妳也都"經歷"過    發現妳比我還會挑     妳們認為好的真的都很優
妳最常吃摩斯的早餐 紅茶總是會拿兩個cream
我雖然最常喝優酪乳加蘋果配吐司            但偶爾也會吃個饅頭夾蛋
我在升大三那年減了10公斤       
失戀的時候曾經一天只喝三杯脫脂牛奶      一天掉一公斤
在最失意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了台中找練妮妮玩      豪宅度假好爽快
之前吃subway都很不習慣別人幫我做    總覺得自己做的才乾淨好吃
現在我偶爾也會跟老娘去吃subway     蜂蜜芥茉醬也是我們的最愛
多虧有妳們鼎力相助     我的空服員考試才能一路順利過關斬將
想當年我那一口爛台語    噗哈     是妳們把我訓練的還蠻有那個樣
我們這掛真的很妙    每個人都有"晡晡"     去聯誼還自備機車   XD
大四下學期     每個禮拜三下午最期待的就是和愛鳥三人一起看電影
那間專屬我們的大放映室    還有那位人很好的管理先生
你決定搬到博愛校區時    我超捨不得妳
但其實我們還是很常黏在一起
大學那四年妳一直"守身如玉"     沒交任何男友
看妳繞了一圈    現在有了那麼適合妳的梁比比     
我也由衷地為妳感到開心         ( 原來我們都適合"娘男"阿   XD)
沒想到在我25歲前 妳的希望成真了    ( I got him! )
願望當然可以分給妳
永遠都不要失去那股熱情!

謝謝你們到現在都沒離開我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