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
和妳一起真的很開心
感覺自己好像又回到大學時候    

去吃了下午茶   雖然旁邊坐的都是小鬼    但我們無視於他人存在
去拍了大頭貼 雖然非常不會操作機器    但是我畫的好開心

很希望每天都能降過    不用工作   不用煩惱

其實自己真的很幸運
身邊有很多人挺我關心我
尤其是妳     一直陪著我
有時候我很衝動 會做些傻事
妳都會用理智開導取代責備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就連我的錢也都是妳在管 哈哈   
再看了一次妳的簡訊就忍不住哭了
因為真的很感動

我會努力走出這段低潮
妳也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要一起去泰國玩喔!!!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