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
就來放個日本大正妹LENA吧~哈~我看了都開心了

剛剛去吃晚餐跟買酒
發現信義區湧入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人群
平常的頂好根本沒人要逛阿XD
想必都是來跨年跟看煙火的人吧
這時候真覺得老娘是個幸福的孩子
家就住信義區且房間窗戶就正對著101           
根本可以躺著看煙火~超級棒
前兩年我們都是降看的                 完全不用去人擠人跟吹冷風
今天我們也打算降                簡簡單單就好


今年的生日本人我一開始就打算低調地度過
沒有party          沒有聚餐
只和老娘計畫了去中部玩三天
不過我親愛的把拔大費周章地幫我辦了個生日宴
所以也就一連慶祝了四天
跟去年也差不多嘛                 呵~
關於生日的一系列文章會再另外寫個幾篇紀念一下

2008對我來說是個有蠻大轉折的一年
我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好機會
讓我能去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希望來年能有更多的幸運
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快樂

 Happy New Year

ps. 今天很冷~在外面跨年的人們要注意保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