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nsen's 雙聖美式餐飲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81號(三興國小旁,光復南路底與基隆路交叉口)
電話:2735-3696
營業時間:早上7:00~凌晨2:00
外送服務:2公里內
 
http://www.swensens.com.tw/

12/25              我終於能慶祝聖誕節了~

雖然不是基督徒也不是歐美人               
但還是想找一個吃大餐的理由嘛~
加上老娘前幾天睡前一直嚷嚷著想吃烤肋排
so我們就決定在xmas的這天去吃美式餐廳

之前吃過Friday's和Chili's的豬肋排           兩間都很不錯
雖然都沒有我在維也納吃過的好吃.....
但我也想再試試看別間餐廳
so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雙聖也有豬肋排呢
之前吃雙聖都是吃冰淇淋              還沒嚐過它們的餐點
雖然有一點點懷疑                 但又想嘗試沒吃過的口味
最後還是決定去離家最近的信義店囉

之前每次經過都覺得這家生意似乎沒很好
但沒想到聖誕節的這天居然全都被訂滿了!
地下室雖然有位子但我覺得那裡桌子間都沒隔開              好沒氣氛
且又有一股不是很好聞的潮濕氣味         
so我們留了資料           請他們有位子時再電話通知
等待的期間我們也想碰碰運氣看看別間餐廳是否有位子
跑到附近的Friday's,Neo 19的Chili's,新光三越的瓦城,雙聖仁愛店......全都滿滿滿!!!
感覺台北人都跑到信義區來啦!
每間餐廳都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
最後繞了一大圈我們又回到了雙聖信義店
到了八點終於有位子~呼~

雖然同屬美式餐廳
雙聖的感覺比較偏家庭式              不像Friday's或Chili's那麼時髦的感覺
但燈光跟佈置都還是令人感覺很溫暖且溫馨

店面感覺不是很大              座位稍嫌擠了些
節慶的日子當然還是要有熱鬧的氣氛啦
吵一點擠一點還是可以接受囉~

這幾天雙聖有推出2008耶誕&跨年特餐
有699,799,899三種價位
但主餐都沒有我們想吃的豬肋排
so我們還是選擇單點其他的餐點

兩個飢腸轆轆的人
點了:凱撒沙拉加煙燻鮭魚($199+120)
        小份雙聖開味組合($275)
        美式碳烤豬肋排半份($399)
        培根起司堡($275)
        另外加110元的附餐多了沙拉,飲料和甜點(沙拉可抵凱撒沙拉70元)

於是就上了這麼滿滿一大桌........

我看了都快飽了..............
上菜速度蠻快的   不過一次全來讓我們有點來不及吃

凱撒沙拉加煙燻鮭魚

羅美生菜很新鮮
不過比起來Friday's的凱撒醬比較多且拌的比較勻
但雙聖的有加一塊塊的起司            對愛吃的起司的我來說有加到分
燻鮭魚本來也就是我的最愛            吃起來沒有腥味還不賴

小份雙聖開味組合

內容有:三塊馬芝拉條,兩塊辣雞翅,兩塊翅小腿,兩塊焗洋芋和生菜棒
另外還有三種沾醬:酸奶醬和另外兩種辣和不辣的紅醬
Friday's的馬芝拉條是我的最愛          比起來雙聖的遜色許多            不是很喜歡它的外皮
焗洋芋還不錯 口感綿綿的             但我不懂上頭為何要灑蔥???
辣雞翅我都沒有吃        因為肋排這時也上桌了 我被吸引過去.....XD
但老娘覺得還不賴就是了
蔬菜棒我覺得很好吃             重點應該是沾醬的味道還不錯
但整體比起來我覺得Friday's的三式組合略勝一籌

 美式碳烤豬肋排半份

豬肋排旁邊還有附上炸薯條&一些蔬菜
份量和厚度比Friday's和Chili's都還大
不過肋排有點難切               Friday's的甚至不用切就能骨肉分離
BBQ醬汁味道很重也很甜             另外附的一小碗我們幾乎都沒用到
肉也稍嫌乾了一些            
整體來說我覺得Friday's和Chili's的肋排比較優
不過薯條炸的還蠻好吃啦~

培根起司堡

本來我對漢堡沒有很期待
不過看到它本尊就有幫它加點分啦
生菜培根都好多喔~整個超級高~

雖然很想但我真的沒辦法一口咬下..........

漢堡同樣也是有附薯條另外還有一小碗蜂蜜芥茉醬
洋蔥和醃黃瓜很貼心地放在旁邊 可自由添加
麵包本身就蠻好吃的 蓬鬆但又紮實
培根煎得剛剛好             不像有的煎得太焦太硬
牛肉也沒有過熟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漢堡是讓我驚喜的一道 表現很不錯呢

拼了命狂吃的兩人
最後還是不得不承認點太多                甜點也吃不下了
甜點我選了巧克力布朗尼

本來想選冰淇淋的               but生理期來只好乖乖選蛋糕囉......
裝在外帶盒裡看起來有點虛                   so帶回家後我也沒想吃了......XD

最後吃不完的東西加上甜點包了兩大包回家

兩個人真的吃超撐
以後還是要評量一下實力點餐啦~

這天的雙聖生意真的很好          
到九點都還有人在排隊
應該是它一年中生意最好的一天吧..............
雖然客人很多       但服務生收盤子還是很勤快沒有怠慢
整體來說我覺得雙聖的餐點跟服務都還不錯
以後應該會為了冰淇淋跟漢堡而來
不過想吃肋排的我還是比較推Friday's囉~






另外謝謝小牛陪我度過了這歡樂的夜晚~

也希望大家都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