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Xmas的重點都會放在12/24的Xmas Eve
但今年比較特殊              
因為25號一大早我得去做那件重要的事.....還真是會挑時間......
so前一晚根本沒心情過節
不過還是一定要先交換啦~至少讓我的心情好一些

老娘在外奔波了一整天
帶著一個大大的袋子回來
我有偷瞄到一個像是長方形硬盒子的包裝
馬上就猜到是什麼......哈~ 這男人好單純
果然被我猜中啦~就是我之前看電視一直吵著說想要的地產大亨

感覺好像不是一般女生會想要的東西齁......
像我跟愛咪說我的禮物時她整個就是很明顯興趣缺缺的樣子XD
但是我一想到過年或聚會時可以大家一起玩就覺得很開心嘛
而且這可是最新的新世代電子世界版
不像以前玩的大富翁要發鈔票
一切電子化        用一張卡就搞定啦~好cool~
另外最新版台北還榮登了世界版地標城市耶.....好棒阿~
收到這個我超開心的                but因為隔天一早有要事           整個沒心情馬上打開來玩 
so只好默默地把它先放在一邊
沒想到老娘這時又說還有另外一個禮物(好樣的阿這傢伙~老是給我來驚喜這套~真賊)

看到外包裝紙袋我也大概猜倒是什麼
就是我之前找了好久之後放棄的皮手套阿~

摯友愛咪聽到我想要這個也是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XD
其實今年從天氣開始冷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找
但是發現台灣有賣皮手套的專櫃真的好少
大部分都是一般毛線或針織的             我覺得都不夠暖
且我想要一副可以帶著玩雪的手套
找了好多次逛了好多家都沒有喜歡的             最後只好放棄          
沒想到老娘居然還記得              
他說他來來回回跑遍東區信義區各大百貨快累掛             
最後終於給他找到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手套的皮非常軟             且size也剛剛好          我這大手還塞的進去
手腕附近的毛也很低調               還有小小的金屬蝴蝶
好喜歡喔~這個冬天我的手一定不會冷啦~
謝謝親愛的老娘送我的貼心禮物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呢!!!

而我送的則是老娘冬天最缺乏的----衣服
也感謝摯友愛咪陪我一起去購買
一件是今年一定要有的格子襯衫

另外一件則是毛衣
兩件size都剛剛好呢~不用拿去換了~呼
本來其實是想送球鞋的
但老娘的腳實在太大啦~我看中的款式都沒有他的size
齁~大腳哈利阿他~根本買不到鞋!
還好衣服都還不至於買不到.......
另外當然也不能少了我的handmade卡片啦

本來這張是我兩個禮拜前故意做來要整老娘用的
那時我幫老娘買了兩條內褲放在超可愛的心型盒子
假裝說是要送他的聖誕禮物
另外還附上他最痛恨的粉紅色跟KITTY卡片
但後來我覺得卡片實在太精美可愛了
就決定只把內褲給他 卡片聖誕節再送
不過不管何時老娘收到這張卡片的反應也都一樣...........哈哈哈~他都不愛~
但是毛衣跟襯衫應該還OK吧......?
希望你喜歡囉~



大家也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