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眼睛痛到睜不開而醒來

沒有學姊之前跟我說的:"一起床就看到新的世界"
只有一片模糊跟瘋狂流出的淚水
感覺很像之前飛SFO那次在機上急性結膜炎
除了眼睛劇痛還外加瘋狂流淚流鼻水
右眼非常非常非常痛
大概比上次洗牙還痛個十倍以上              
也比經痛痛十五倍以上
左眼雖然沒事但因為右眼實在過痛而無法睜開
還好廁所不是很遠還能自己去上一下
不過躺回床上就覺得情況無法掌控
把睡的正甜的老娘也給叫了起來
請他幫我點藥跟吃止痛藥
吃完藥也不確定是不是有比較好              只覺得不想張開眼睛很疲倦
就降又昏昏沉沉到了下午               本來打算早上要回診結果也泡湯
下午兩點多            老娘看我那麼痛苦的樣子堅持要我去一趟診所
那時的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因為一直流淚流鼻涕的還要出門感覺好糟
但又很怕沒回診狀況會更差
最後還是勉強著裝出門
一路在計程車上我都不知道是怎麼抵達的
就連進了診所也是                 我的眼睛都痛的睜不開
醫生看到似乎也有點被嚇到                 馬上問說那個小姐怎麼了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呵             醫生看了以後便說要馬上幫我換掉保護的隱形眼鏡
還請護士幫我塞了淚管塞...........好像是因為我眼淚流太多吧.....(果然愛哭)
然後又開始等......
巧的是在我前一個給醫生看的人居然是學姊
其實我聽到護士叫她名字時就有猜是她                沒想到還真的是
學姊之前跑去逛sogo週年慶               跑來檢查一下結果馬上就要動手術.......超猛
看她一副完全沒在怕的樣子......真夠厲害的啦                佩服佩服

這次終於沒等的像之前那麼久
雖然我只是要換隱形眼鏡但還是得要進開刀房
這次我終於感覺到自己有在緊張了
那冷到不行的冷氣跟不太舒服的手術椅還有要一直盯著的紅點.......痾.....
我由衷地希望再也不要躺在那不舒服的空間裡啦~
醫生先幫學姊做完手術才幫我換鏡片
換之前醫生說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用緊張
實際上也是還好             
但換完後護士就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還好她卻說"有很多人都說很痛"......
挖哩咧            醫生根本匡我嘛~~~~~~
換完的當下似乎是舒服許多          
醫生說傷口已經小了很多                角膜也長出了三分之一以上
換完後就不會再那麼痛             再過兩天就能拔掉隱形眼鏡
而剛做完手術的學姊仍是一尾活龍般還給我嚷嚷著要再去sogo.........真的是瘋啦!!!
我叫她好好回家休息先               不然麻藥一退開始痛就糗啦
這天還有遇到那時一起做手術的OL姐姐跟工程師來回診  
老娘有跟她們聊一下                聽說她們都只痛一下就沒事了          真好~
工程師姐姐還跟老娘說她也有聽到當時醫生一直大稱讚我的眼睛           噗哈哈~什麼鬼阿~XD

離開診所後我又獲得了短暫的視力
想說應該很OK就跟老娘說撘公車回家即可
在公車上不小心打了一下瞌睡
沒想到醒來要睜開眼睛時又是一陣劇痛
醫生根本又匡我阿~~~~~~阿~~~~~~~~
回到家以後完全沒比較好             痛到想捶牆
好幾度我覺得自己像是昏了過去                  閉上眼精卻出現白色閃光
腦子很亂          我想到那時約談我的公司主管
把眼睛雷射講的一副多輕鬆的樣子
*&%fv$~~~~~~~~~~~妳自己來給我體驗一下這有多痛!!!!I HATE YOU!!!!!!
還出現了極度後悔去做手術的念頭
我到底幹嘛要花錢找罪受阿我!
像我降痛到底正不正常阿?會不會其實我無法恢復之類的.......胡思亂想一堆
就降過了一整晚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睡著

對了             眼睛看不到的時候其他的感官真的會變的更敏銳
走在路上就覺得空氣好差好不舒服            之前明明都沒啥特別感覺
然後週遭的聲音都變的好大           很容易受到驚嚇



11/15            沒有特別吃力的情況下           眼睛可以睜開
雖然還是有一些些的疼痛                不過已經沒那麼痛不欲生了



11/16             疼痛感幾乎消失了             只有眼睛乾澀跟疲勞的感覺       
起床後就去診所請醫生幫我拔隱形眼鏡
護士先幫我稍微量了視力
左眼幾乎恢復             單眼可以到1.0
But右眼卻依然非常模糊             大概才0.4......XD             好慘
醫生拔隱形眼鏡超快               我整個以為還要再進一次開刀房咧!好險不用......XD怕死我了
拔完我還以為只是拔掉淚管塞              因為一拔掉我就大噴淚
整個過程就在我的誤會中結束了......哈哈哈~
醫生幫我拍了張眼睛的照片

說我的傷口都有在結痂了
不過我還真看不懂............結痂到底在哪???

很值得高興的是醫生說我睡覺時可以不用再戴那詭異的眼罩了
yeah~我超不喜歡戴那個的               老娘總是把我的臉用膠帶黏的痛死啦



11/19                早上起床時眼睛還是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幾乎已經可以正常的用眼了
左眼的眼白上還有一塊不小的血痕          
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怕的              希望它趕快消失啦!!!

做完手術有個很深的感觸是.....
如果沒必要                 真的奉勸各位不要做這手術啦
本人是深深覺得若不是因為過敏的原因我寧可一輩子戴隱形眼鏡!
這麼花錢找罪受的事......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