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教堂我們跟著領隊阿立來到附近不遠的小巷內
就看到了我們在義大利要吃的第一頓午餐餐廳------上海餐館


誠翔在米蘭的固定行程似乎都會來這裡用餐
另外好像還有一間台灣料理
不過我看別團的行程都是把米蘭放在中間或是最後
所以那時應該會比較想念中國菜吧!
不過我們因為是第一天所以中國菜好像沒甚麼吸引力........哈~

餐廳是在二樓   裝潢風格金碧輝煌好over

大白天在這用餐眼睛好不舒服~太亮啦XD

我們團被拆成兩桌                         一桌10人另一桌8人                   領隊則是自己另坐一桌
可能是我們比較早到的關係餐廳裡都沒有其他客人

參加誠翔的團用餐的飲料也有包喔
不過在義大利的選擇就是水,酒跟汽水而已.......頂多吃中國菜會有熱茶

這裡的汽水瓶跟我們常見的不一樣耶
是比較細長版的
且團員還說喝起來比較甜                          我是覺得都一樣甜啦XD


午餐的內容是七菜一湯

第一道是酸辣湯

雖然我還蠻愛喝酸辣湯但這裡的真的不好喝
只有胡椒的嗆味 不酸也不辣

因為是吃合菜加上第一天跟大家還不熟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一道一道菜拍了

印象中是有麻婆豆腐,宮保雞丁,回鍋肉還有蝦仁煎蛋.......................其他我忘啦~

口味當然還是輸很多台灣的餐廳阿~哈~
不過在義大利能吃到中國料理也不容易了啦

而且之後幾天吃了一堆義大利麵還真的是會想念中國菜呢!!

吃飽後準備再度出發

等著我們的是繼續參觀米蘭大教堂&艾曼紐二世迴廊大shopping~
耶~最期待的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