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老娘在美國的大舅舅回來
so 近期有好多吃大餐的機會
上禮拜天吃"川揚郁坊小館"

川揚郁坊小館     02-2331117
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3巷2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部份菜色需提前一天預訂)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郁坊             後來一查才發現它還蠻有名的
餐廳在小巷內           不是很好找                    感覺像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店
店裡沒什麼裝潢               但看來就是很有年紀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大卻一直都是處於客滿狀態
有一道菜范麻說是那裡的招牌:肴豬腳
雖然有點鹹但還是很好吃               因為豬腳可是本人我的摯愛阿~哈~
其他還點了:涼拌菜心,維揚干絲,粉蒸排骨,麵托鱈魚,蒸餃,素蒸餃,小籠包,蔥開煨麵,豆沙鍋餅..........好多..........
雖然也不差不過並未讓我有想再三回味的感覺



昨天則是去吃龍都酒樓     
http://dragon.eatingout.com.tw/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1號 (林森北路100號六條通巷口)
TEL:02-25639293~6 FAX: 02-25639297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吃龍都囉
這裡最出名的應該就是烤鴨吧
雖然我本人不是很能吃鴨肉 也不像小時候那麼愛吃烤鴨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到這裡來
因為林森北路附近是個非常有趣的地方
有很多的..............特種行業...............XD
昨天我跟老娘比較早到 就先在附近閒晃
光是在便利商店就看到好多濃妝豔抹的小姐
連龍都裡都有人疑似帶小姐來吃飯              好妙喔~

痾........似乎偏離重點 拉回拉回


龍都就如它的店名               就是酒樓阿~有著非常老式的裝潢
看看那高掛的水晶吊燈.......哈~好有氣魄           

我們到的時候才不到6點半
所以餐廳裡幾乎沒客人
但大約7點半左右就幾乎坐滿了人
廚房忙到連鴨子都來不及炒              甚至還漏了菜                可見他們有多忙了

今天我們這桌11人

因為主要來這就是吃烤鴨
so今天沒點太多菜
兩隻烤鴨,砂鍋小排翅,龍蝦豆腐,叉燒酥,蒸蘿蔔糕,炒豆苗

叉燒酥最先上桌
(照片是官網上的,我只顧著吃忘了拍XD)
雖然不差但還是紅勘的最好吃啦~
目前別家都很難動搖它的地位!

吃完叉燒酥就是招牌烤鴨上桌嚕~

精選宜蘭一級優質大鴨(俗稱北鴨),調配多種佐料,醃製後經長時間風乾,再以慢火掛爐燒烤。
由服務人員桌邊現場為您片作,並提供Q度十足手擀糢糢薄餅皮,以鮮嫩蔥段,配上特製醬料,香嫩口感,滋味絕佳。
達到「色、香、味」的極緻,保證令您回味無窮。
鴨子真的都好大一隻~

上桌前會由一位大嬸將鴨片好

可選擇皮肉分開或是不分開
大嬸的技術很好              我覺得那刀子超利的~好危險.....且鴨子一定很燙吧!
且這大嬸一天不知要片多少鴨          好忙阿~
今天每桌至少都有一隻鴨呢!

片好的鴨看起來真棒

鴨皮油油亮亮的~~~~嘖嘖~~~~~
吃起來口感超級脆           是我吃過最脆的了!
鴨肉相形之下澤普通許多             但也不像一般便宜的烤鴨肉那麼乾

搭配夾餅跟甜麵醬還是很好吃             雖然感覺份量不大但一人吃三個也還是會撐耶

鴨腿另外呈裝成一盤

搭配蘋果蜜汁醬
我覺得還是有皮的部分比較好吃

然後是一人一盅的沙鍋小排翅

看起來小小一盅
但喝完這碗下去我整個都飽了

上次來是吃比較大的魚翅
這次雖然是小的但也是滿滿一碗
加了紅醋多了酸酸的後味               也很不錯

之後的龍蝦豆腐我覺得很虛
龍蝦肉很硬之外豆腐還是用一般的盒裝豆腐                 不是很精緻
蒸蘿蔔糕也不得我心           本人prefer煎的蘿蔔糕
最後的炒豆苗來時我已經飽到食不知味了.......

吃完這餐又讓我好幾天不敢大魚大肉了...........
但還是謝謝老娘的小舅舅請的這餐
聚餐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