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不信基督教的就祝明天行憲紀念日快樂~

今天的台北有點熱
不是很有氣氛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也沒有什麼過節的心情
可能是被明天的那件事影響到了吧......
去年的聖誕夜老娘一樣很晚下班
我記得那天我飛新加坡                 晚上快六點才降落
晚上八點多我一人坐在公車上
看到新光三越附近一對一對couples在那甜蜜過節
忍不住就在車上偷哭

今天一早起來又被那染血的床單嚇到
總覺得是個惡兆
害的我心情又變的很不好
想不出午餐要吃什麼也讓我壓力大到崩潰
忍不住又哭了........
難得今年老娘能陪我過Xmas我還降 真不應該

今年一樣也要交換禮物
老娘現在正在外頭鬼混(其實是去買我的禮物......還想騙我XD)
還是我比較聰明         都有利用跟姊妹出去的時候偷偷買
相信今年是不會有鬧雙胞的可能啦
因為我挑的是男人才能用的東西 哈哈~


12月真的是節慶的月份
生日,聚會,節日.......通通都來

上禮拜六幫學姊翁翁慶生
見到了許多久沒見的學姊們
不過那天場面真的好失控              
明明我就不是壽星卻一直遭殃
先是壽星大喝掛               吐在我身上              充滿紅酒味的嘔吐物.......痾...........
然後是另一個學姊喝醉 我扶她去廁所吐她大摔跤            連我也一起摔下去
so我的右腿膝蓋大破皮流血............好痛........
回家時有一種"我今天到底在幹嘛?????"的感覺.........


摯友愛咪這幾天應該已經跟老師去台東玩耍了吧
嗚~這本來是我跟老娘預定的行程呢
都是因為明天那惱人的事卡住才害我們得把行程延後
明天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不然就白白浪費了我的假期跟新衣服咧~
明天過後我就輕鬆啦~之後就等著慶生跟出去大玩~OH YEAH~

再次祝大家佳節愉快

也祝我自己明天順利不要出錯~~~~嘶~~~~~~~好緊張.........XD
還有希望團團圓圓在台灣能健康快樂~我會去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