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整個慢大家很多很多拍
這部日劇明明很久以前就播了
而我是直到今天才看第一集
之前緯來播的時候老娘就有在看     說很好笑
but我那時因為沒從第一集開始看整個就是興趣缺缺
最近是因為玩了交響情人夢的NDS遊戲
整個才開始對它有興趣
今天一看真的愛上耶      怎麼那麼好笑阿
很明顯的就是漫畫改編來的      導演用了很多漫畫的誇張情景

每個演員的表情個性都很有趣且鮮明

玩了遊戲後看到真人演出感覺特別令人興奮耶 哈哈
野田妹真是超級好笑的

找上野樹里演這角色很不錯耶
雖然野田妹超骯髒邋遢but個性卻很天真可愛
上野樹里清秀可愛的臉蛋演這夢幻的角色很適合

而且她劇中穿的衣服其實也都很好看             一點也不像邋遢妹阿

真的很可愛耶 偷偷喜歡她      呵呵
野田妹最後應該會跟千秋王子戀愛吧.......

從抓來的劇照看來感覺應該是會降發展

還不賴阿
雖然好像實際年齡有點差距

劇中穿插著很多好聽的音樂耶
且真的好多笑點喔
法蘭蘇(跟我最愛吃的法蘭酥一樣耶!!!)整個很誇張

好假的外國人阿    阿哈哈哈
為何不直接找個會說日文的外國人來演阿
還要硬裝假鼻子裝怪腔調       不過降也感覺更誇張更好笑    應該是導演刻意安排吧

另外最不能忽視的就是帥氣的千秋王子啦(以下充斥著花癡的言論   看看就好)


在看的時候一直忍不住脫口而出說:"好帥!"
老娘整個大瞪我.......
可是真的是很帥阿
尤其穿白襯衫好挺喔     好看極了



連生氣發飆都很帥

搞笑時候的誇張表情也好看

哈哈    我根本是著了他的魔了吧!
他跟老娘同年且生日居然跟愛鳥一樣都是1/14       
跟我一樣是魔羯座耶    大開心
為了玉木宏我要每天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