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ENA裡面有很多類型的餐廳 
還有看到跟老娘在台場吃的pomme de terre蛋包飯
不過本人逛outlet逛到肚子很餓         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so決定吃這間賣烏龍麵的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餐廳吃飯耶
不然也是十年來第一次吧
我真的沒印象了
一個人在外地就是要學習獨立    好 我跟他拼了!!(誰?)
點餐方式是一人拿一個托盤        左手邊有一個放飯團的櫥窗    還有各種炸物可選

選好配料後再跟師傅點想要的烏龍麵種類跟大小
我點的是溫玉烏龍麵     熱的small size     外加一個可樂餅


降才399円耶    超便宜
一旁還有冰水 熱茶 跟熱湯可加喔
還有一些像炸屑之類的東西可加在麵上     我看很多人都有加耶 好像不賴

把麵上的蔥全撥掉後開始品嘗我的麵
挖 真好吃耶 是我太餓了嗎?????
麵條好Q好有彈性             調味鹹度適中也很清爽
可樂餅超甜的      我很愛       沒有那種炸物的油膩感也沒有皮餡分離
熱綠茶也好好喝喔      溫暖
吃的超滿足      真希望老娘也一起來吃

我隔壁分別坐了兩個中年男子
兩人都是大點了一大盤
左邊那位點一碗大烏龍麵加一盤咖哩飯      還有兩三塊揚物
右邊那位拿了三四個飯糰         一碗大烏龍麵加一個炸什錦
整個盤子都滿翻啦
但他們倆不到五分鐘就把東西都吃完咧!!!!!
超 快!!!!!!!!!!!!!!!!!!
大叔們也太餓了吧!!!
後來他們就悠哉地喝茶     然後還是比我先離開
真是太強了
日本的大味王都是降養成的嗎??
佩服佩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