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寫完普羅旺斯的住宿
我又偷懶了好多天......         sorry


在普羅旺斯所有的用餐地點都是在一樓
廚房是開放式的
餐桌椅也都是木頭的

除了照片中比較大的這區還有旁邊靠窗的幾張桌子
大約可容納60人左右吧

我們在這吃到的第一餐是贈送的下午茶
內容是花茶一壺(或咖啡兩杯)以及手工餅乾一盤

花茶喝起來蠻淡的                 
其實我比較想點咖啡          but我又怕晚上會睡不著只好放棄
手工餅乾也有兩種:兩片杏仁片跟三塊燕麥葡萄餅乾
我其實很討厭杏仁 但這裡的杏仁片比我印象中的好吃
厚度比較厚一些                杏仁味還蠻香的
燕麥葡萄餅乾意外地很濕潤             我覺得很像偏乾的scone
兩種都還不錯             對我來說是吃完有點飽足感的下午茶
看官網下午茶單點也有別的選擇: http://www.prl.com.tw/French-food2.htm


晚餐我們預定六點半用餐
這時還蠻多房客也在用餐                看他們工作人員有點忙
普羅旺斯顧名思義就是提供法式料理囉
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官網上的menu: http://www.prl.com.tw/French-food1.htm

首先上的是贈送的餐前熱紅酒

這還是我第一次喝到熱的紅酒耶
我只知道紅酒不能喝冰的                   但也不知道還有熱的
杯中除了紅酒還有放一根肉桂棒                聞起來好香好香~我超愛肉桂的~
熱紅酒喝起來完全沒澀味                 不知道是因為溫度還是酒本身的關係
一直以來我不愛紅酒就是因為它很澀               
so這杯熱紅酒我覺得好好喝~拼命大喝(老娘還說要把它的給我XD)

可能就是因為喝了這一杯後面的餐我都吃不太下了~哈哈~Miss 貪杯

喝紅酒的同時湯跟麵包也上桌
湯是南瓜濃湯

我有點不懂的是為何下面還要墊一個超大盤子
女服務生端起來好吃力的樣子~
湯非常非常濃   當麵包的沾醬很適合
南瓜的甜味也很夠             

麵包則有四片

我猜麵包應該是他們自製的
口感偏乾但還蠻香的
搭配的沾醬是羅勒松子醬
第一口吃時我跟老娘都覺得很怪
我是本來就不喜歡羅勒               
老娘則是覺得越吃越順口         

沙拉是凱撒沙拉         

這個實在太常吃             
表現至少有一般水準              but我也沒別的感覺嚕

主餐我們選了兩種不同的
我的是法式烤雞肉包鑲香草嫩肉慕斯佐杏鮑菇蔬菜咖哩醬汁 (有夠長的名字!!!)

之前我跟老娘一直瞎猜雞肉包到底是啥
愛吃包子的我一直幻想是包雞肉的包子
結果是............

完完整整的雞肉               外皮是用雞皮包著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costco的雞肉捲耶
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我吃了一半整個很飽                 
底下鋪了很多杏鮑菇                旁邊的醬汁我實在吃不出咖哩味        
整體還不錯吃 特別是跟老娘點的那道比.......XD

老娘點的是普羅旺斯蔬菜牛肉佐黑橄欖泥醬

上菜的時候我們都還蠻傻眼的
覺得它超小               老娘一定吃不飽吧..........
且搭配的醬看起來跟麵包的醬根本一樣......雖然它說是黑橄欖泥醬.......
我覺得應該要配一碗飯比較適合........(但整個就不法式而是台式XD)
牛肉湯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牛肉沾了醬我是不覺得有比較好             蔬菜是還蠻多的
沒想到這道跟雞肉包一樣都是看起來份量少實際卻不然
吃到後來感覺牛肉也太多塊了吧              好像怎樣都吃不完XD
但我還是不建議點這道                  除非是超級牛肉愛好者.....

甜點有飲料跟蛋糕
飲料可選咖啡,茶(或奶茶)&柳橙汁

我覺得柳橙汁好甜...........應該不是現榨的                 
蛋糕感覺像是巧克力口味            但味道很淡
優點應該說是不甜吧
蛋糕上灑的巧克力跟糖核桃則很甜             可能是要搭這不甜的蛋糕吧

老娘點的熱奶茶則是讓他大大讚嘆
他大說什麼這奶茶糖跟奶還有茶的比例超完美              是他喝過最棒的
我看他說的天花亂墜當然也要來試一下
挖哩~根本是甜到爆炸!!!!!!!!!   
連螞蟻都會受不了的甜吧..........好恐怖!
我發現我的口味真的是越老越淡了............受不了這味啦~~~~

吃完這整餐         好飽好飽
價錢大約是一人五百元                  點義大利麵套餐價好像只要兩百多      
我看幾乎房客似乎都有在這裡用餐              可能是因為附近沒有什麼餐廳吧
不過餐點是還算不錯啦              還蠻有特色的


早餐是自助式的
用餐時間是7:00~9:00
(早上我人不是很清醒所以就沒拍照了......)
早餐中西式的選擇都有            水果,沙拉,荷包蛋,培根,熱狗,清粥小菜...
比較特別的是有徳式豬肉凍跟燻火腿
土司是厚片土司             抹醬有五種
璧爐裡還有兩種自製小麵包
飲料有熱奶茶,咖啡,牛奶,果汁
我唯一比較有印象的是水果裡的哈密瓜
好甜好甜喔~超好吃
雖然早餐沒有惠來谷關那麼豐富多樣                但也算蠻有誠意了


這次在普羅旺斯吃的所有餐點我覺得都蠻好的
來住房的人可以不必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