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拿來放鬆的星期天
都被我花在SOGO shopping上了.......

前幾天天母SOGO開幕
其他館也同步慶祝
so折扣超多
我最後是買到再也提不動才決定回家的
提了那ㄧ堆大紙袋時還不時聽到路人的驚嘆聲
而且真的有撿到便宜的感覺耶
我買了4雙鞋,2個大包,2條小方巾&給老娘的襯衫跟西裝外套
加起來算10樣東西
才花了不到8000喔!!!!!超級無敵便宜的吧!!!!!
鞋子都是在忠孝館12樓的特賣會買的
本來以為會爆多人              但其實還好耶
聽說天母館人爆炸多 可能都是跑去那邊囉~齁齁~
鞋子的牌子都是專櫃牌                     size也都蠻齊的
糗的是我在瘋狂試穿鞋子時還被訪問
好像是年代的記者
不知道何時會播.....糗翻啦~
我就跟她說我不想被訪問                   那女記者完全裝傻還一直問我問題...............
如果有人看到不要取笑我~~~~本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最開心就是今天終於買到小方巾了
這可是僅次於我生命第二重要的東西
之前一直在sanrio找            
結果SOGO的Sanrio說他們不進小方巾                
東區的那間Sanrio整間倒閉消失
而家附近的sanrio則是說要等到夏天才會出
怎樣都買不到!!!
今天在SOGO復興館無意間晃到專賣小方巾的櫃
且他們最近還有特惠活動              一大一小的方巾只要299
最後我就挑了偏深色的兩條(因為要拿來擦鼻涕還是不要太淺色好XD)


(我發現這條左上好像沒縫好耶........明天拿去換!) 
超愛它們的~~~~
以後小方巾就能更常替換囉~oh yeah


幫老娘買的兩件衣服也是超便宜的
之前我們在美麗華的櫃看到時完全沒折扣
今天我去時竟然兩件6折!!!便宜將近一半耶!
二話不說就買下啦~哪還需要考慮阿!
希望老娘穿起來size都OK 我就不用再跑去換嚕~


呼~等不及要來大使用所有的新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