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佛客漢堡
店家網址: http://www.forkers.tw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02)2771-9285
營業時間:AM12:00-PM10:00   週五及週六到PM11:00

其實吃過後我覺得不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可能是我期望過高以為會跟美國吃到的一樣好吃
so也不代表它不好
因為它畢竟還是food版上一堆人推薦的店家
只是我個人對它沒感覺吧
所以食記我也打算隨便寫寫
有看到這篇的人可不要罵我太敷衍阿

店裡環境還蠻乾淨

燈光不是很亮
我們剛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     接近用餐時間是客滿的
所以想去的人建議先訂位
我們坐的是窗邊的沙發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Menu
menu前兩頁是單點的開胃菜類
後面幾頁就是各種的漢堡set
大約有4.50種吧            真的是看到眼花撩亂
服務生介紹時說先選漢堡
然後選兩樣配菜       再任選50元的飲料一種
飲料若要無限續杯要再加30元       配菜的薯條也可加價升級
事先雖然有做功課            大多數人都推薦海客漢堡
不過我吃漢堡一向只愛吃最基本的Cheese Burger           
海客漢堡看起來份量有點多             so最後都沒人點它

我們四人各點了一個漢堡set
最先送上的是沙拉
我的是最normal的生菜沙拉     Elsie點每日特製沙拉       pot跟周阿瑩都點羅勒洋芋沙拉

送來的時候我跟Elsie剛好去廁所
一回來時有點傻眼
想說那黑黑的東西是啥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甜的
服務生送上來時啥都沒說
本來我們還猜是跟我的生菜沙拉一組的
結果因為服務生都沒再送任何東西來
so我們猜應該這就是所謂的每日特製沙拉吧
看起來是像花豆之類的豆子
我嚐了一口            媽阿~~~~~~好詭異的味道           酸酸油油的
我連吞都吞不進去~~~~~不喜歡啦
其他人也都不能接受            so最後這盤幾乎是原封不動被收回
離開前有問服務生那究竟是啥             他說是墨西哥混豆
是外國人很喜歡的口味
恩......我一向都很不能接受國外各種的豆類料理          這道也不例外

羅勒洋芋沙拉就還蠻正常的

比起來算很好吃的
我的生菜沙拉很一般            
but我覺得我選的蜂蜜芥茉醬不是很搭            它還是配熱狗比較好

飲料大都是碳酸性飲料
我選了唯一不是的蘋果紅茶

還真的不太好喝XD
但沒辦法誰叫我不喝可樂汽水之類的

then主菜上來囉            速度還算蠻快的

四盤放在一起好像很壯觀齁
不過其實我們吃完都沒有很飽的感覺耶
是我們太餓了嗎......
我們四人都點不一樣的             不過看起來都好像喔XD
我點的是經典起司漢堡         Elsie是起司三重奏漢堡        
Pot點墨西哥漢堡        周阿瑩點的我有點忘記           好像是培根起士漢堡吧
另外只有我點了手工薯條             其他人都點紐奧良薯條
紐奧良薯條上面似乎有灑一種粉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帶有一點點苦味
我的手工薯條其實就是原味的          但卻大獲好評         哈~~~
我覺得薯條還蠻油的            還是mos的最好吃啦

至於漢堡嘛        我只吃了我自己的        其他人的沒吃到

一夾起來我就覺得有點失望了
因為沒有堆很高         連我都能一口咬了
麵包不厚且底部的麵包還沾到油            整個爛爛的不好吃阿....
漢堡肉是很厚啦        但整體實在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耶
且我的漢堡沒有醬汁      幾乎是沒味道的          我後來還加了胡椒粉
生菜的量真的很虛無           完全像是裝飾品
雖然盤子好像蠻大但吃完覺得好像跟吃了麥當勞套餐差不多耶...............XD
哈.......被我降一評論整個感覺好像很不值得吃
不過我覺得這裡真的蠻適合朋友聚會來
我們後來待了蠻久也都沒被趕
可能是因為下午也沒啥客人吧
但如果要吃這種美式食物            我比較推薦吃Chili's
比起來更有氣氛且食物比較美味

anyway,今天的重點是朋友聚會啦~~~~
吃什麼不重要       哈
上次連超難吃的新竹十六區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