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都沒照   所以沒真相
不過我的重點是在服務態度
so應該用文字描述即可

晚上七點多    看完了戀愛巴士
想說待在家一整天都沒出門
就跟老娘提議去士林夜市晃晃

週末的士林夜市真的很難停車!!!
光找停車位就花了我們快半小時
停車難就算了 連行走都很不容易
到處都是人擠人         感覺是被人潮推著前進的

今天不知為何很想吃烤香腸
於是尋尋覓覓來到豪大大雞排附近
老娘一時興起買了"阿里巴巴的廚房"的烤雞肉捲
一個70 還蠻大的       有很重的香料味       加了不少蔬菜

在豪大大雞排旁邊有一個香腸攤
有賣各種奇怪口味的香腸
我買了原味     老娘選了蒜苗口味
付錢時給了老闆一個50
卻被老闆冷冷的回"是70"
可能是因為延續了之前看戀愛巴士的怒氣
我不甘願的掏出20元(含10個1元硬幣XD)
另外再嗆了一句"老闆賣太貴了喔"

接著繼續走 在三兄弟豆花附近有個賣辣豆干的小攤
但因為她的豆乾全都烏漆抹黑的
所以我問老闆娘能不能試吃
第一次問時她整個裝死         假裝沒聽到
第二次問時她整個拿出塑膠袋好像我已經要買了一樣
我問她能不能先試吃   她直接說了不行
缺   這麼小氣還想做生意     
你以為沒吃過的人都敢吃你這像石油滷出來的東西嗎

然後在一家標榜著大溪名產的滷味攤我們夾了幾樣
鴨腸兩條15    但誰知道阿        旁邊又沒牌子
我幫老娘夾了三條    幫我們切的歐巴桑自作主張多夾了一條
但老娘覺得太多 跟她說只要兩條
她就硬生生地把我挑了很久才挑到的兩大條夾了回去
我馬上說:"哪有把大的都夾回去只剩小的給我們阿"
那歐巴桑又是一副耳背樣
我又繼續在旁邊講"不能切   我要換"
她終於恢復了聽力 但整個口氣差說:"要換就快點 不然我要切了"
可是因為那時攤子前實在擠了太多人   我根本夾不到   因此作罷
這家魯味吃起來很冷 不是我愛的那種
而且不加醬整個沒味道    只有四季豆還算不錯吃
我知道我這種行為有點澳    但老闆也太不會做生意了吧
服務業不是降做的好嗎   懂不懂阿???!!!

之後我們就沒再吃什麼 喝了飲料
想想今天還真是受了不少氣
老闆們聽力普遍很差
士林夜市台客好多    
以後還是少去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