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開的誠品信義店B1美食街
有ㄧ間專賣可樂餅的櫃
口味大約有十來種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蜂蜜香蕉口味
因為從沒吃過甜的可樂餅
況且又是我心愛的香蕉
ㄧ個40元   
我跟老娘捨棄了旁邊的beard papa泡芙

店員從冰箱裡拿出一個感覺就像是機器製造的可樂餅來炸

我真的要奉勸各位
沒有相當的膽量還是別太輕易嘗試新鮮貨
這個可樂餅讓我跟老娘大大地驚訝阿
"怎麼有那麼.............噁心的味道!!!"

整個可樂餅吃起來很油膩
雖然有香蕉綿綿的口感
但聞起來就像是人工的香蕉油阿
我只吃ㄧ小口就好想吐
老娘很拼命地吃完了它
心裡只有一個感想:"早知道就買泡芙了......."

我想我會越來越膽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