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湄南小鎮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51號1樓
          延吉街163號旁邊巷內
電話:02-2731-2170
平日              假日
   午餐 NT$339+10%        午,晚餐 NT$439+10%
   晚餐 NT$439+10%
       兒童(110cm~130cm)    素食
   一律NT$250+10%        一律NT$250+10%


其實一直都知道這家餐廳
因為在中壢也有間分店
只是在中壢似乎找不到一起吃泰國菜的同好
還好結識了老娘這隻很愛嘗試異國料理的大豬
又看到許多人推薦
就姑且一試囉

我們去的是光復店
下面是我翻拍MENU上的說明


我們吃的是平日的晚餐
晚餐五點半才開始
但我們五點就跑進去問人家可以吃了沒....
疑似店長的人請我們先進去坐
可以先用沙拉吧的東西
五點半後開始點菜

沙拉吧不大

有兩種冷飲(泰式紅茶&檸檬汁)&兩種熱飲
可以自己選擇配料的摩摩喳喳
還有一般最常見的生菜沙拉

泰式紅茶紅紅的    不透明的顏色

我覺得比較像是奶茶
不知道這是不是之前去泰國學姊一直要找給我喝的飲料
還蠻好喝的   沒有很奇怪的味道
只是很好奇為什麼顏色會那麼紅

檸檬汁可能是濃縮的( I guess)

但應該有加點糖
喝起來倒是沒苦味
老娘這膽小鬼 完全不敢喝咧

喝了幾杯飲料後
終於可以開始點菜啦
我們點的幾乎都是平常很常吃到的菜色
因為愛吃的就是那些嘛

1.
蝦醬空心菜

蝦醬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感覺就像一般的炒空心菜
稍嫌油了一些

2.
涼拌酸辣生蝦

這一看就知道是老娘那"蝦"人點的
大點一堆蝦阿
而且這道還是生的   我一點也不想吃阿~~~~~
後來在老娘的脅迫下還是吃了一隻
噁   好想吐    大蒜味很重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評價

3.蟹肉

好吧  我記性太差
完全不記得這道菜名
只記得是我愛吃的蟹肉
但是我們在泰國吃的可以要求去殼耶
這裡卻不行
真是可惜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   螃蟹算新鮮

4.
泰式綠咖哩牛肉

牛肉很滑嫩   but我還覺得還是有點油

5.
月亮蝦餅

每次吃泰國菜必點
但也因為太愛這道所以無法鑑別出好吃與否XD
最喜歡那酸酸甜甜的沾醬了
熱呼呼的蝦餅   乎~~~好吃

6.
椒麻雞

老娘一直質疑我為啥要點這個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這道菜
只是覺得來吃泰國菜就應該要點阿
不過我真的很糟糕 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哈XD
後來還是被老娘解決

7.泰式炒飯

炒飯類好像有四種
但因為服務生說這道算是招牌所以我們選了它
我不愛吃飯所以沒啥感覺
只覺得它份量太大

8.
清蒸檸檬魚

老娘執意要點的啦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覺得聞起來有一股垃圾味

9.
炒田雞

超級可怕的啦
也是老娘點的
我可完全不敢碰咧

10.
椰汁炒雞肉

雖然我愛椰汁   不過實在吃不下了
於是這道菜變成剩最多的一道

最後是我為老娘特調的摩摩喳喳

老娘的口味實在是很怪.....
盡挑些紅紅綠綠的玩意兒
這裡的椰奶千萬別加太多
否則會甜死

服務馬馬虎虎           不好也不壞
店裡生意真的不錯         到了吃飯時間幾乎全滿
服務生有些似乎是僑生
算是還OK的店
不過泰國菜真的要人多吃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