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新的2008手帳尋尋覓覓了好一陣子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不需要太多功能格式
只要能看日期加上記雜事     
當然最好還能帶點小花俏      符合我的喜好
也不知是哪來的想法       決定自己做一本來用
上個月的某天買了紙      從開始構思到完成花了快兩個月才完成
中間好幾度想放棄     暗罵自己幹嘛發瘋直接買一本不就好了
but想擁有一本自己做的手帳的成就感征服了我的懶惰
上禮拜一口氣把它完成
趁飛LA的這幾天把它壓在超厚的美國文學和西概中間弄平
終於 成品出現囉~~~~~~~~~~~~超滿意的
有趕在明年到來前完成呢     嘿嘿
會捨得用嗎?      恩......有點掙扎喔      

[封面]

沒有任何文字
亮珠珠是昨天才買來加上去的
老娘覺得有點太簡單     but我覺得低調點不錯阿     內容已經夠花了
[封底]

跟封面幾乎一樣        個人強調一致性

[外皮]

好像有點歪歪的齁          管它的     哈
旁邊是硬要入鏡的小獅子
它說它幫了我不少忙     所以可以入鏡    (好啦     勉強)

[第一,二頁]

左邊放貼紙的小格是本人的堅持
寫手帳一定要配貼紙的阿!!
右邊的2008年曆是偷上本手帳的     我懶的畫嘛~~~~~~~

手帳翻頁處是用雙面膠黏的
每月的月曆是這本手帳的重點
其實只是做一堆剪貼的工作
根本沒動筆畫什麼
很多地方其實都有很明顯的瑕疵
but降才顯示得出它的uniqueness阿!!!     
每月都有小小的主題
彩色圖案的背景是最後才決定要貼的
還好有加上去      整個變得有質感多了 

[JAN] Hello Kitty

[FEB] Cinnamonroll

[MAR] Strawberry King

[APR] Charmmy Kitty

超級粉紅的Charmmy     獻給我的摯友愛咪  
[MAY] Pankunchi

[JUN] Tenorikuma

[JUL] 天使kitty

老娘說抱怨為何他的7月是這個
哈 我是為了要跟八月搭配才用的阿
你就將就點吧
[AUG]  惡魔Kitty

[SEP] Sugarbunnies

[OCT] My Melody

[NOV] Kuromi

對kuromi我最偏心
貼了超級多   
[DEC] Little Twin Stars

沒把Kuromi放12月是有原因的
因為kikilala是12月誕生哪


ok     介紹完畢
大家不要取笑我~~~~~~~
我個人可是很得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