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寫網誌了!!!
之前放上的照片  也都沒空把內容補上

怪不得我的網誌觀眾越來越少了.....

最近其實嚐了不少美食          但是都好懶得寫食記喔
說穿了就是懶....
我本來可是個勤快的人耶
但是真的是因為太忙   下了班只想睡覺
飛機上的氛圍令人感覺很疲倦
精神一直處於緊繃狀態
對客人要小心翼翼  謙恭有禮  對學姐更是.....
踏出機門的那刻  有股解脫的感覺
飛機上其實很臭   大家都沒注意到嗎??
每次一踏進都讓我想吐
但是待久又聞不到了   好噁喔   久而不聞其臭
但後來這些味道都留在我身上了....
這幾天連飛了三個短班  香港 東京 仁川
客人幾乎都是爆滿的狀態
只有一累字形容
飛港澳線的客人真的很"澳"   大多是些台商  愛擺架子要求也多   
日本人大多很有禮貌   不過學姐說他們很愛玩事後寫comment letter這套
韓國人禮貌上也不錯  只是英文真的很爛    說什麼文都不通
印尼人也是    極大的語言障礙
還愛A機上東西   刀叉盤子就算了  哈   連毛毯都拿
CALL light狂按     reset到手軟
昨天遇到ㄧ對說西班牙文的白人老夫妻
超可愛的   我回了他們一句西文   他們就超high
其實也是有不少好客人
除了那些買免稅品很龜毛的   愛貪小便宜的    亂發飆的 
今天又要飛去雪梨
其實我還蠻喜歡長班     感覺不像短班那麼趕
這次去SYD要買些值得買的東西
好好休息    思考一些事情

好想我的好姐妹們
那天本來要碰面但又因為被抓飛而沒能去成
     超不甘心
上禮拜接到ass電話    講ㄧ講還大哭  害我很擔心
沒事了就好     男人就是生來跟女人做對的阿   習慣就好
林阿鳥從日本回來都沒跟我碰過面
好想知道日本最近變怎樣了
雖然很常飛   但其實就等於沒去
咻桑算是最常在跟我聯絡和碰面的一枚
上次沒能聊太多
希望從雪梨回來能跟你們碰頭
Miss Ya Sooooo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