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從7月的暑假開始吧~
首先是7/14 歡送Dancer的聚會

地點是東區忠孝sogo樓上的卡布里喬莎

姊妹的聚會很常約在這
因為東西很好吃又不貴
5人share4人套餐份量剛好             甚至還可能吃不完呢


親愛的Dancer瞞著我們偷偷跑去考了卡達航空
以她這麼優的條件當然是一定考得上啦
不過我們都很替她擔心
因為要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回教國家
感覺就很..............
我一直說她頂多待半年就會乖乖回台灣了
不過一向少根筋很樂觀的dancer好像不太擔心
到現在她已經受訓完畢開始試飛了
生活上似乎已經適應                   她說那邊東西都很貴(尤其是水)
能從事的娛樂也不多            還聽說有個假惺惺台灣女生欺負她
討厭鬼去死吧~~~


那天我們在卡布里喬莎吃到都打烊了
而且在我們放肆地大聊跟大笑時突然瞥見附近居然坐了學姊跟友人..................好糗阿
學姊也很尷尬地跟我們打了招呼......XD
不過學姊人超好後來還幫我們拍了合照

這次算是我們05C A3班難得的大聚會

希望Dancer在卡達飛得很好很順利~

姊妹永遠挺你!!!            期待跟你一起去倫敦逛Oxford~




天氣依舊炎熱的8月
我幾乎都是下午以後才出門

8/22跟摯友從SFO飛回連休了四天
第一天晚上和愛咪去逛了師大夜市                  失控大買了一堆(某人一直嚷嚷說她買了一萬=__=)
然後還去酒吧跟友人online Dancing...........(超莫名其妙的活動XD)

第二天DO本來是我們姊妹晚上要一起去吃Gordon Biersch
結果變成跟兩個醜男一起吃很low的韓國菜(雖然食物不錯吃但店面實在太窮酸)
之後還莫名其妙變成在fifi看醜男抱陳俊生大腿.........爛透惹!
還好老娘下班來解救我

第三天愛咪就懶得上來台北了
我跟休樣決定來個悠閒的下午茶聚會
本來要去超popular的Dazzling Cafe吃蜜糖土司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到              
結果服務生說要等到晚上八點以後才有位子!!!!!!!!!!!!!!!!!(這天不是禮拜三嗎???人哪來的阿???)
我們起床後完全沒吃東西耶            哪等得到八點呀~~~馬上放棄!
所以又在東區開始亂找                
我想起之前常經過的Hana二店           感覺很可愛於是就查了地址然後開始找
東區的地址真的複雜            
敦化南路大安路忠孝東路全都可以集中在這一區                差一排就差很多
後來我們終於找到地址上的地點              但根本就是間美容院阿!!!               該不會是倒了吧????
所以我們又只好放棄到附近的咖啡弄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居然沒人排隊耶                我們馬上就有位置
不過店裡其實還是坐滿了人             店面蠻小的             隔壁桌說什麼都聽得一清二楚

【咖啡一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 (02)2711-1912


來咖啡弄當然要點招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啦

賣相真的很好耶~~~~很討女生的歡心~~~~

飲料我們都點冰的抹茶歐蕾
還不錯喝而且好大一杯

鬆餅我們兩人share一份居然也沒吃完(不是沒吃東西嗎?)
可能甜的食物真的無法一直吃吧..........我們老啦

我們在咖啡弄坐了很久都沒被趕喔
我覺得還不錯               價錢也很便宜

吃完下午茶兩人又在東區亂逛
休樣一直很想買錶so兩人就很不怕死地跑去sogo對面的Omega旗鑑店
非常友善的店員就開始招呼我們還請我們坐著試錶
休樣看中的是章子怡代言的2010年新款
本來是只看錶面鑲小鑽的那支                 9萬多
結果非常會做生意的店員就說外圈有鑲鑽的也試試看

原本那支馬上相形失色阿~~~~~鑽石果然是女生的好朋友!!!!
不過多了一圈鑽價錢也多了快一倍                   這支要17萬多
面對這價錢還是會猶豫一下吧.......

而我雖然沒特別想買錶不過店員也很好地說要我也挑支來試試看
我就隨意地挑了支我很愛的玫瑰金錶帶款

帶起來整支手都貴氣了起來阿~~~~
我覺得戴著它非常有可能走在路上被人把手砍下來耶!!!
而且這支錶非常重             我深深覺得我無法駕馭它
拿下來後想說來順便看個價錢                  整個把我嚇到腿軟阿
這支要84萬耶!!!!!!!!!!!!!!!!!!!!!!!
我馬上恭敬地把它還給店員說:"對不起我真的買不起!"
不過回頭再看看休樣那支17萬的錶突然顯得好便宜                  我一直勸她敗(什麼朋友阿XD)
最後休樣還是沒衝動買下它               17萬確實不是很小的數目啦
後來我很興奮地跟老娘說OMEGA的錶多漂亮我也好想要         
他整個生氣地說我們瘋了..............
我跟休樣說她回家一定會一直想著那支錶想到睡不著
結果到了半夜一點左右她真的傳了簡訊來說:"好想獲得手錶,睡不著了!"
老娘再度發飆說我們真的瘋了XD




轉眼間突然就進入颱風多多的9月
雖然中秋節快到了但天氣還是很熱

9/14我們同期很多人都DO
本來打算來個大聚會但南崁幫的主角Kacey被學姊約走
so 後來就只有我們台北幫的小小三人聚會

本來要去吃微風新開的agnes. b Cafe
但可能因為剛開幕又是下午人整個很多
我覺得那裡的氣氛也不是很好               位置在電梯旁邊
桌子又小又擠且一堆人走來走去                   比較適合逛街逛累了去小歇一會

正愁沒地方去的我突然想到之前打過電話訂位的"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之前沒訂到因為他們說下午的訂位已經排到一個月以後!!!!
因為地點剛好在微風附近so我們就走去碰碰運氣
可能因為是平日外面又下雨                居然有位子耶
不過不是可愛的花沙發啦~但我們也懶得再找了只好屈就         

維多利亞花園之所以受歡迎就是以它夢幻的洛可可風格裝潢聞名     

服務生會穿粉紅色的女僕裝(但其實我們都覺得比較像牙醫診所的護士XD)
花布沙發區要訂位才有得坐
不過沒人的時候也是可以任意拍照的

店裡有很多美麗的小角落


我超喜歡的吊燈


這裡的客戶層也很妙  
有打扮得很誇張很"夢幻"的女孩            其實我是覺得她們不太適合...........(我好壞)
另外也有很不搭嘎的男性出沒(球衣球褲男,中年歐吉桑,以及瘋狂哭鬧的嬰兒)
還有很多應該是香港觀光客看著旅遊書找到這

維多利亞也有出喜餅
圖案是很可愛的小兔子

林玳說她有朋友就是訂這家的喜餅

接著來說說這裡的餐點
這裡用餐的低消是一人一套餐(好像是380起跳         大多是甜食)

先抵達的我跟休樣很幸運地點到每日限量10份的公主雙人套餐

內容是一個雙層點心盤跟兩份豬肋排還有任選兩杯飲料              680元

食物本人看起來其實沒有很美......哈

休樣點了冰的玫瑰花瓣茶
送來的杯子讓人好傻眼

超大一杯阿~~~~好像茶街用的杯子XD
這應該是這裡最不夢幻的東西了吧!!!

同樣是花瓣茶我點熱的整個就大勝阿

多美妙的茶具阿~~~~哈哈哈哈

晚到的林玳點了一份
公主蛋糕雙享餐        380元

看起來實在很虛無阿.........有一碟還像是凱薩沙拉上面灑的麵包丁                   聽說非常鹹XD

這裡的食物說真的實在不如它的裝潢一樣棒
果然是吃氣氛的啦

服務生的水準也很不平均
一開始幫我們帶位的那個臉臭到炸掉態度惡劣
但後來幫我們送餐的戴眼鏡女生就人很好

就是鏡子裡反射出來的那個....呵呵
還有最後幫我們大拍拍立得的可愛女服務生也很OK
林玳因為有台新的信用卡so我們可以不用付服務費
一人付3百多坐了一下午               還可以悠哉地看雜誌跟拍照聊天
我覺得還不賴啦~至少照片都很美阿!

之後三人又到微風裡去亂逛
林玳因為最近在佈置房間所以對於家飾雜貨超有興趣
微風裡的franc franc讓我們玩了好久
我不得不說這裡真的好會騙女生的錢阿!!!!!東西都太可愛惹!!!!!!!!!

你說說這豬鼻杯可不可愛!!!

之後還逛了也很騙錢的台隆手創館
平常跟男友在一起不能亂花錢的林玳也終於逮到機會跟著我亂買
兩人本來還很瘋狂地想衝去大直美麗華買懶熊的東西
還好後來林玳有克制住
不然兩人又要去亂灑錢.......

夏天有姊妹們陪伴一點都不寂寞~
而且都是從事些不會曬黑的活動.....嘿嘿
今後也要積極地聚會喔~不要只陪男朋友!
最重要的是11月底的京都賞楓一定要成行!!!!DC賞個臉讓我們都過AL吧~~~~plz
姊妹四人一起去大穿和服
我已經想好我要穿極道之妻款式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