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最幸福的事之一
就是大吃冰淇淋啦!!!

雖然台灣已經是秋天10月
but在泰國可沒有差別 一樣是熱死人阿~
在泰國的一個禮拜             我幾乎每天都有吃冰淇淋咧         嘿嘿
不過我最愛的其實是便利商店就有賣的甜筒
一支只要22 baht.           有很多種口味
但我的最愛是超濃巧克力口味             超好吃!台灣沒吃過那麼好吃的!
我吃完一支後馬上想吃第二支阿~~~~
後來每次去便利商店都會忍不住想買......哈
可惜沒幫它拍張照.......台灣都沒有那麼好吃的......


  Swensens 雙聖冰淇淋
在曼谷看到的雙聖都是只有賣冰淇淋的
不像台灣的還有賣其他美式餐點
我們吃的是在paragon美食街裡的這間

我點了花生焦糖巧克力聖代

很大一杯吧......呵呵 好像才70幾baht而已喔
超便宜的 !!!
我最愛的鮮奶油好大一球             最底部則是加了巧克力醬的玉米片
好甜好好吃阿~~~
上次去台北的雙聖點的聖代又小又貴.....差好多

老娘點了香蕉船            大約100 baht.

相較之下這品還真是不甜
我還是比較愛吃我的聖代.....


  Mango Tango  芒果甜點專賣店
之前來逛SIAM的時候就有跟王德來過
不過因為我完全不吃芒果so就沒點任何東西
沒想到在各大旅遊書上都有推薦這間店呢!
剛好這次又來siam逛就帶老娘來吃一下嚕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蠻晚的            so店內客人沒很多
稍微看了一下 幾乎每桌都點了一盤這個

真的是芒果總匯咧.......我好怕......
降一份100 baht.                  有一球芒果冰淇淋,芒果布丁&一塊新鮮芒果
我完全沒嘗試..........不過據老娘說法應該是不錯吃

店內的裝飾還有吊著的芒果咧

還蠻有趣的啦....


  最後是一間很像Cold Stone的冰淇淋店
但我忘了它的店名啦~不是cold stone就是了
我當時本來不是很想吃這間           so就有點隨意亂選

冰淇淋是巧克力棉花糖口味            
另外選了有巧克力米的餅乾底座                 降一份230 baht.左右         
本來覺得應該會過甜不好吃             沒想到吃起來有種開心的感覺耶
可能是感覺很像小朋友吃的吧.....
後來我們兩人吃完都覺得很好吃
不過上次吃了台北的cold stone只覺得甜爆了
我在夏威夷的美好回憶都被破壞啦!!!不開心~


甜點篇就寫到此
其實我當時也好想吃paragon裡那些蛋糕店的cake喔
每個都超厚的耶~超誘人滴~
又要留待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